www.021c.cn
【寒笙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多种】小说书单
  • 清穿之败家福晋狠嚣张
    清穿之福晋狠张
    “特别好看的清穿文,男主特别傲娇,女主有点霸气” 【甜宠1v1+章节末尾有抽奖】穿成蒙古女子,被赐婚于十阿哥胤誐。图娅定了个小目标,先败家,败到他没法作妖,败到他没钱养小妾。于是,胤誐就发现,昨儿刚赏赐后院小妾,今儿他的小库房的东西全没了?只见福晋嫣然一笑,“妾身也很辛苦,爷怎么忘了赏赐妾身?还是爷养不起妾身?”气得胤誐跑去九阿哥府,九哥…
  • 女尊世界的白莲花
    白莲花世界
    “男频的书,感觉挺好的,可以看看打发时间” 穿越到了女尊男卑的世界,苏言成了一位身娇体柔......一碰就碎的美少年。三步一喘也就罢了,但这主角模板的女人又是怎么一回事?幸好他绑定了一个悔恨值系统,不怕被虐,就怕没被误会。有误会要上,没有误会,制造误会也要上!然后,苏·白莲花·言表面哭得梨花带雨、断人肝肠,实则看着不断上涨的悔恨值,…
  • 皇后在上:四爷,轻点宠
    皇后事皇上的黑月光
    “这是一个小宫女,在四阿哥身边陪伴,从一个卑微的奴婢变成成一国皇后,这本书很好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已完结本文1V1独宠双洁)传闻爱新觉罗·胤禛竟独宠一名出身低贱的试婚宫女,而那宫女从辛者库罪奴,一步步踏上大清皇后之位!某祸水悍妇牵着小包子弘历准备离家出走:胤禛!呸!究竟是谁缠着谁!你给我解释一下!已是雍正帝的胤禛急匆匆端着锅铲,从小厨房中探出脑袋:“大胆!外头那些哪是传闻!就是事实!…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苏妲己77nt
    “快穿文,一个狐狸精在大千世界里面撩男主,而且是男主伤心,她开心的样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无限吞噬之重生老虎
    无限吞噬之重生老虎正版
    “一个人类突然变成老虎,系统加上,然后穿越时空来到异世,在一次次危险当中完成任务,走向人生巅峰” 【【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苏尘变成一头东北虎。地球恰逢突变,整座城消失!苏尘却与整座城的人来到了一座异界孤岛,这里有看不到尽头的参天大树,有十米长的蟒蛇,有数丈高的巨猿许多传说中的神兽凶兽纷纷登场好在苏尘身怀无限吞噬系统——吞噬进化,突破变强!白菜阁:934036328白菜宫…
  • 灵女重生之校园商女
    灵女重生之校园男主
    “这是一个重生文,女主重生后改变未来,让家人幸福,自己用找到了真爱” 太古灵女,为情而折,肉身被毁,灵魂被封!都市少女,顾子安,为人呆愣迟钝,人人皆以为天生如此,未曾想到常人三魂七魄,此女却只有一魂一魄!渣男学长借机靠近,当背叛再度袭来,触动尘封的记忆,二魂六魄冲破封印而归,唤醒沉睡的远古灵魂!这一世,她要为自己而活!欠她的,她要他们双倍还回来!从此,世上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