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燕夫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只是想收藏,和自己心意就可】小说书单
  •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百度百科
    “很好看哦 ,让你知道咸鱼怎么变成锦鲤的,而不自知的”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我靠种田爆红全星际
    我靠种田爆红全星际云初棠
    “好甜,我的牙都被甜掉了 ,唉,找谁陪呀呀” 【神兽白虎男主,怼天怼地女主,星际+直播,种田】叶千星作为一个种植达人(仙),穿到了寸草不生的星际。成了全星际第一个种地主播,最开始的时候,众星际人民:“种植!就是一项无用且落后的技术!”“古地球,是一个没用的荒废垃圾星球。”“纯种人,是返祖现象,身娇体弱,是个娇气包。”后来“大佬,求告知…
  • 我在星际种桃园
    我在星际种桃园全文免费阅读
    “超级好看哦 ,我原以为是种地 ,没想到被打脸啦” 关于我在星际种桃园:“宿主,要钱还是要命?”“小朋友才做选择,当然两个都要。”一觉醒来,她从现代来到飞行器满天飞的未来。不赚钱,不出名,就得死。当她因直播再次火遍星际的时候刚开始的粉丝:好好唱歌,演戏,代言它不香吗?非要去荒山种田。后来的粉丝:水果,蔬菜,花卉还有吗?我们买,吃土都买。刚开…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游戏锦鲤小说
    “让我又盖特到了一部新的小说,超好看 ,真真的 ,”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老祖宗她又美又飒
    白初薇段非寒小说免费阅读无弹窗
    “我:祖宗,我想当你的腿部挂件,请问收吗 。 祖宗家的夫君 :听说某人想当我家小祖宗的腿部挂件 ,有问过我吗 ,嗯 ! 我:呜呜呜,老祖宗,你家的男人威胁我 。 祖宗 :你说啥,我没有听清再大声点 。你……说……啥 。(原来是信号不好,没听清 )” 白初薇活了五千年,硬生生把自己活成了全人类的老祖宗后,下山开启原著剧情。恒华一中高三新转来了一个女同学,小姑娘明眸皓齿,唇红齿白,长得像个天仙。只可惜是个中二病——“十个段家加在一起都没有我五千年累计的资产一半多。”“华国古典名著之首?那是我两百年前随便写着玩的。”“科学研究不如一剑飞仙,…
  •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
    全位面都跪求反派女主做个人红甘泉
    “很期待了了大大的这本书。让我见证 ,糖果家夫君的哥哥,怎样追妻到火葬场的 。(嘿嘿,莫名的有点儿期待耶 )” 【女强,1v1,甜文,男主充话费送的】她本是让各个位面攻略者都闻风丧胆的大反派,一怒之下撕碎所有系统。因为被困在小世界过于无聊,千雁抓了个系统强制绑定,开启了新的任务。第一个位面:皇后辛辛苦苦帮皇帝打江山,反遭陷害打入冷宫病逝。原主的愿望是儿女一生平安,千雁直接虐渣当女帝!第二个位面:原主…
  • 宿主她又把男神甜到了
    男主女主是顾熙辞,顾熙,于琛的小说是什么
    “不知道有多甜美。很期待。” 【快穿小甜饼】朝凰,上古妖兽。本该顺应天命消散于天地之间,却在临死之际遇到了她生命里唯一的光,助她逆天而行、二次涅槃。曾以为未来永生能为之付出一切不料谪仙般的仙尊竟然先她一步悄然陨落朝凰心有不甘,毅然决然的踏上了一条黄泉不归路。——“给我百分百的依赖好么?我想,带你回家。”病娇总裁眼神疯狂…
  • 穿书之女配她超凶
    万道宗云瑶《穿书之女配她超凶》
    “她真的超凶吗?我不知道。”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女配,逆袭】姜柠穿越了,她觉得自己稳得一批,当她知道穿越到一本玄幻女主升级文时,她有点慌。当她知道自己穿越成了下场凄惨的恶毒女配时,她慌得一批。在她身边不仅有着气运爆棚的女主,还有着一个如同高岭之花的妹妹,同时男主已经把她列入必杀名单…
  • 快穿之被大佬盯上了
    快穿之大佬又盯上我了无弹窗
    “你又家暴了你家男人吗?”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苏乔欲哭无泪【小四,快救命啊!我再也不嫌弃你了!】小四抓紧了手中的话本子,瑟瑟发抖:【别找我,小爷也快吓尿了】后来......某大佬:这次绝对不能姑息,再这样下去,她就要上天了。苏乔:“天什么天?你在那瞎嘀咕什么呢?”某大佬反射性露出讨好的笑:“…
  • 快穿男神来吃糖
    快穿男神来吃糖微盘
    “这真的是在吃糖吗?哎,确实有点儿甜。” 吃糖前的男神——黑化、丧系、偏执、鬼畜、阴翳、病娇、自卑吃糖后的男神——#失忆的黑化总裁:你是我心尖蜜糖,纵如砒霜,亦甘服食。#丧佛系科技大佬:跟我回家,一切都是你的。#武功至臻境侍卫:公主,从今天起,你生我生,你荣我荣,你陨我亡。#姿容倾珏的国师:以筋为锁,以骨铸笼,想要离开,除非将本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