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坚守是最浪漫的求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书单
  • 诸天剧透群
    男主女主是李昊,灵姬,李大仙的小说是什么
    “聊天群类型,文笔可以,风趣幽默” 穿越天地复苏的平行世界,偶获诸天聊天群。正所谓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李昊看着聊天群中熟悉的万界大佬们,陷入了长久的沉思。今天该剧透哪位大佬?还没搭上九龙拉棺的叶天帝?又或者凄凄惨惨的萧斗帝?再或者找狠人大帝谈谈?VIP书友群:974615627粉丝值大于两千可加入,Q阅读一万四以上活…
  • 老婆的头号黑粉
    老pó的头号黑粉142
    “想黑老婆。结果事与愿违,把老婆越黑越火” 穿越平行世界,拥有了一个简单又平凡的家庭,江北只想和谐幸福的度过这一生。但是他发现,自己的老婆竟然是一个小明星。明星?不喜欢老婆当明星。若干年以后。记者:江先生您好,请问您太太的事业有如此巨大的成就,这里面是否有您的功劳呢?江北:有吧。记者:可是据我们的调查发现,在幼幼出道的这些年里,您曾…
  • 我有一座诸天城
    男主女主是云琛,杨无畏,殷素素的小说是什么
    “诸天城,跟着猪脚一起来慢慢修复诸天城” 穿越之后,得到诸天城。云琛大手一挥,从此,诸天万界画风突变。盖世雄霸为何沉迷种田?末日星球竟沦为养殖场!震惊!西陵兽山纯血遗种养殖基地幕后老板竟是一幼童!十六岁的萧斗帝泪流满面:“为什么我都穿越异界了,还要高考?”云琛看着诸天城内摆摊开店的一众大佬,喃喃自语:“总觉得画风有点不对劲。”(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