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龙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世界欠我一个快穿系统】小说书单
  • 反派只想和我在一起
    饶琦林景《反派只想和我在一起》
    “唐梨(正经脸):你可以向我许三个愿望。 反派:想要你,可以吗? 唐梨:……是三个愿望。 反派:那么,我要你的人,你的心,你的一切,都属于我。 唐梨:……(╯‵□′)╯︵┻━┻ 反派为什么只想要我!金钱它不香吗?” (1v1甜)唐梨绑定了个许愿系统,系统向她传授经验:“你的任务是让反派对着你许下三个愿望,想要完成任务,你需要对他好一些,如果不行,就再好一些。”唐梨乖乖点头,照做。冷漠校草长睫轻颤:“你的好,我想用一辈子珍藏。”内向侍卫眼眸闪动:“你可以打我,可以骂我,但求你不要赶我走。”张扬魔尊唇角肆…
  • 在快穿世界渣了男主那些年
    小说《在快穿世界渣了男主那些年》TXT百度云
    “一分绿则一分强,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很适合加冕为王。戴上这顶原谅帽,你就是世界全世界最靓的崽(〃∇〃)” 【1v1双洁,男主都是同一人】最初——系统酒酒:“你的任务是在子世界给男主递原谅帽。”云凰:“神经病。”后来——人人追捧的影帝先生神情不耐,语气警告:“搭档而已,别入戏太深。”少年眉眼微垂,唇角轻勾,却满脸厌恶:“我们已经分手了,别靠近我。”跨国总裁一身西装革履,目光疏离冷漠:“你只是我的…
  •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穿书成影帝的猫千千小说
    “穿成反派影帝的猫是种什么体验?影帝帮铲屎,影帝帮撸毛……你以为当猫很快乐吗?不,当猫的快乐你根本想象不到╮(‵▽′)╭” 某穿书系统:穿进去,你就是可以成为万人迷!坐拥粉丝无数的超级巨星!白卷卷美滋滋:重活一次也不亏,穿!结果——一不小心穿成了文中一提到他名字就会令人瑟瑟发抖的反派影帝的猫!白·猫·卷卷对着某坑喵的系统呵呵哒:我信了你的邪,你这个破统子坏得很!有朝一日,她终于变成了人,然而还是没有逃过大反派的…
  • 反派他秀色可餐
    反派他有sè可餐
    “反派他秀色可餐(* ̄3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快穿】系统:宿主你知道吗,我们的目标是拯救世界。沈九:系统你知道吗,我的目标是把你回炉重造。.因为一颗陨石,沈九被迫绑定了拯救系统。她护住尚在冷宫的幼年皇子:“殿下以后有什么愿望?”皇子抬眸看她:“要娶姐姐。”她拦下将要被陷害的知名影帝:“你不…
  • 反派是个醋坛子
    贵反派是个醋坛子
    “很好看的新书(〃∇〃),反派他总是爱吃醋(* ̄3 ̄)╭♡❀” (甜宠,1v1)为了完成任务,皎月与反派合作,可她怎么感觉反派说话越来越酸,像打翻了醋坛子男人笑意盈盈:“皎皎,你的身上只能沾染我的气味。”男人眉眼清冷:“我说了,你是我的,离那些无关紧要的人远点!”男人温软无害:“是不是以后你的身边只有我,没有其他人?”
  • 快穿之男神皮又甜
    快穿之男神皮又甜无弹窗
    “一本很好看的新书,喜欢看记得加入收藏~~~” 【甜饼无虐1v1】神秘人的灵魂意外困在位面世界,狂想升职的颜歌进入位面,开始拯救(升职)任务!可是颜歌没想到,神秘人居然想和她点燃爱情的小火苗?!颜歌:“不好意思,我是个莫得感情的工作狂。”神秘人:“真香听说过没?”颜歌:“真香是哪个工作项目?”神秘人:“”不久之后,某仙女吃着打脸的真香,…
  • 在快穿世界当万人迷
    在快穿之世界当万人迷
    “新书!!!很好看的!!!!!!!!!!!!!!” 【1v1高甜预警,男女双洁】荷华在蓬莱中待了千年以后,终于让她得到了一个机会离开蓬莱执行任务,秉持着敬业的原则,荷华完成任务时都很认真,但是为什么总有一个人围着她转?初见,他对她说:我的心率是每分钟113次,我的呼吸频率是每分钟26次,我的体温是38.7度,会出现这样的症状都是因为你。后来…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球了小说txt下载
    “好看的嘤嘤嘤(* ̄3 ̄)╭♡❀小花花砸你¦•ˇ₃ˇ•。)”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快穿之女帝吃药吗
    小说《快穿之女帝吃药吗》TXT百度云
    “很好看的书,收藏一下吧(* ̄3 ̄)╭♡❀小花花砸你”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有病,你是我唯一的药】桃凛冰第一次见到南瑾瑜的时候,只说了四个字。“你很特别。”后来,她再次遇到他。“你是我的。”再后来,她抱着他,红着眼睛,带着些许疯狂。“你逃不掉。”很久以后,南瑾瑜将她拥入怀中,低低的叹息一声。“我是你的,生生世世,永永…
  • 快穿空间界:男神,抱一抱!
    快穿空间界之男神情矜持
    “很好看的书,收藏一下吧(* ̄3 ̄)╭♡❀小花花砸你” (1v1甜宠or一见钟情)初念不需要通过花魂鉴的任何考核,直接获得了成为宿主的资格。而当她以为她也能和别的宿主一样完成任务后便可潇洒离去的时候——恶魔校草:你心脏停跳的那一刻,便是我划破血管的那一刻。偏执帝王:你与江山我爱你,你不爱我我去死。铁血军少:你敢懂她一根毫毛,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