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安柚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竹马,你家青梅又翻墙了!】小说书单
  • 竹马巨星住楼上
    A市最繁华的时刻,属夜幕降临之时。在生活节奏如此之快的城市,夜生活里泡吧成为人门发泄放松自己的方式。
    “青梅竹马,混娱乐圈我也喜欢,不过我是想去当练习生(为了偶像)” 她和他是青梅竹马。从小,她整日无节操地跟在人家屁股后。当看到其他女孩的靠近,直接霸道地拉过他的手介绍道,“我姓未,名婚妻,以后请叫我未婚妻。”专属颜翊辰的小未婚妻。却不想,长大后,他的小未婚妻,跑了!三年后再次相遇,大灰狼步步为营,将小白兔套入圈中,“未婚妻,你该改名了。”“改改成什么?”…
  • 我和傲娇竹马又撒糖了
    我和傲娇竹马又撒糖了419
    “虽然没看过,但是很期待” 【爆笑甜宠,校园爽文!】她背景强悍却故意隐藏身份,转学归来,扮猪吃虎。殊不知,她是天才少女,背后有个神秘坑爹的师傅。她和他是青梅竹马。
  • 竹马宠不停:小青梅,好甜美
    腹黑竹马又又又吃醋了小说
    “喜欢的类型,爱你😘” 她和他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出生第一天,他们就被无良父母订下了娃娃亲。从此她便缠上了他。小时候,洛萌萌奶声奶气的对顾执寒说:“老公,我要嫁给你”,他却黑着脸:“谁要娶你!”;长大后,顾执寒却勾着她的下巴,把她抵在墙角,勾唇道,“萌萌,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我请你。”从出生到幼儿园,小学,初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