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瑶玉仙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现言都有,书荒看过来】小说书单
  • 盛宠之嫡女医妃
    盛宠之嫡女医妃
    “这本书很多人都在看,我也是大家推荐看的,人物剧情等当年都描绘得有声有色。” 【爽文,双处,一生一世一双人,男主身心干净,互宠+腹黑,欢迎入坑。】前世,南宫玥是被自己坑死的。她出生名门,身份尊贵,得当世神医倾囊相授,一身医术冠绝天下。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介皇子登上帝位,换来的却是一旨满门抄斩!她被囚冷宫,隐忍筹谋,最终亲手覆灭了他的天下。一朝大仇得报,她含笑而终,却…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爷我等你休妻全文txt下载
    “能让人彻夜不眠都要捧着手机看的书,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庶女攻略
    徐令宜冬青《庶女攻略》
    “很久以前就开始追着它了,一开始是漫不经心的看,到后来因为逐渐年长的关系,越看越有味道,很不错,剧情让人眼前一亮。” 鸟啼远山开,林霏独徘徊。br/br/清雾闻折柳,登楼望君来。br/br/锦缎珠翠之间,她只是一个地位卑微的庶女br/br/br/br/总而言之,就是一部庶女奋斗史!br/br/br/br/谢谢影提供的群br/br/谢谢小色鱼绘制的封面br/br/br/br/每晚十九时左右更新。
  • 裴爷又在砸钱追前女友了
    小说《裴爷又在砸钱追前女友了》TXT百度云
    “女主又酷又飒,在男主面前软萌可撩,不过只是撩完就跑。男主心塞只能使劲撒钱让女主开心,漫漫追妻路啊,没点家产不敢追啊!大大文笔构思都不错,值得一追。” 【禁欲系闷骚男主裴·真有钱·照VS有点强的女流氓江·真没钱大佬·宛歌】1V1HE京城裴家二少清隽矜贵,难追得很,任名媛们使尽浑身解数,也没能打动他半分。后来,有人发现裴二公子偷偷摸摸地追起了星,正是娱乐圈当红小花旦江宛歌。#裴照现身江宛歌演唱会#众人:原来总裁也逃不过追星。#裴照后台给江宛…
  • 总裁欠教育
    无育总裁小说
    “女主前期和男主爱得甜甜蜜蜜,中间虐得肝疼,最后女主伤心带球跑还嫁给了男二。她不仅和男二爱得甜蜜,还不会原谅男主,虐死了男主不说,还让女儿继承了男主的家产😂,一胎是男主的,龙凤胎是男二的,最后他们幸福得要命,男二把女主宠上天的那种!” 有钱了不起啊,丑八怪!她怒瞪着眼前这个破了相的老男人,恨不得将他拆骨入腹。可是,接下来的日子令她始料未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