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甜,】小说书单
  • 死对头好像喜欢我呀
    死对头好像喜欢我呀170
    “死对头好像喜欢我呀!!!”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江家的小少爷江野和姜家的小公主姜染从小不合,据说两人见面说话从来不会超过三句,但凡超过三句两人一定会大打出手不分场合。某天姜染忐忑的打开某乎:死对头好像喜欢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网友A:上啊姐妹!搞他!网友B:这是什么神仙剧情?网友C:主要看…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百度百科
    “看相亲相错人的爱恋是怎样开始……”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他将奔你而来
    他奔你而来在线阅读
    “许瑟江御,他将奔你而来……” 【正文已完结】【已签出版】许瑟以前喜欢陆亭,喜欢得人尽皆知。给他写情书、做早餐、为他打架出头,最终却只换来陆亭的一句“你别白费力气了。”后来,风水轮流转,陆亭用他那拿手术刀的手给许瑟写了99封情书,为了给她做饭烫得满手水泡,看到她挨欺负了脱了白大褂就和推她的人打起来。他把自己弄得满身是伤,…
  • 小阔爱她甜软可口
    小阔爱她甜软可口
    “小可爱她甜软可口……” 安城一中来了个肤白貌美的小仙女,小仙女不但人长得好看,歌唱得好听,就连脾气都好到爆炸,让一群迷弟对她俯首听命。后来听说小仙女和三班的蒋执做了同桌,小迷弟们个个心惊胆战,随时都在打听三班的情况。有人壮着胆子去问,问蒋执他的新同桌怎么样。蒋执:“没兴趣。”男同学松了口气。直到有一天——蒋执身后…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喜欢你我说了算 阅读
    “你上清华,我上你……”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校草居然是你前男友
    和校草居然是你前男友类似的小说
    “什么?校草居然是你前男友……” 安阳高中来了个肤白貌美的小仙女可是众人花痴的同时却不勉疑惑,为什么校霸老大会对小仙女嗤之以鼻?处处针对?讨厌?反感?都不是!你见过谁讨厌一个人,还要处处维护?谁反感一个人,还要在她出事的时候挺身而出?被人堵了,他冷着脸去救人被人骂了,她拿起板凳腿就去约架直到有一天,大家恍然大悟原谅是余情未…
  • 于他掌心骄纵
    于你掌心骄纵无弹窗
    “叫哥哥,哥哥疼你……” 传闻,临川市一中有一位高冷学霸。眼高于顶,恃才傲物,这些形容词都不足以形容他。听说被他拒绝过的女生,能排队到法国!直到某一天,众人看到了那一幕。小姑娘红着眼睛,走到男神的跟前,扯住他的一角衬衣衣摆,擦着眼泪。“”众人觉得这女孩下一秒应该就要离开这个美丽的人间。小姑娘声音哽咽,带着鼻音:“他…
  •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萌萌小甜妃殿下太腹黑书包网免费阅读
    “他的心里满满的都是一个人……”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公子,一起洗澡吧!”时年五岁的叶七七拖着墨寒卿进了浴桶中,并且带着惊奇的目光毫不客气地拽了他的小萝卜。墨寒卿脸色铁青,咬牙切齿,奈何技不如人,居人篱下,连反抗的余地都没有。八年后,他是杀伐决断、冷酷无情,号称墨国第一公子的靖安王…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微盘
    “你认识我。不认识。这么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份了”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越界招惹
    越界招惹全文免费下载
    “无人区大队长vs绝美大明星” 新书《与狼共眠》已火热刺激上线![最野的玫瑰,躁动无人区]初见,温弦一眼就看中了陆大队长。垂、涎、欲、滴。一场爆炸,身为特种兵队长的他左耳失聪退役。陆枭叼着烟,冷漠道:“你是风光大明星,我是这鸟不拉屎无人区的队长,穷得很,你看中我什么?”温弦:“我喜欢看你是怎么亲吻我的。”陆枭一哽。燥了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