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 没了对象省了流量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 有无cp的 有1v1的】小说书单
  • 快穿之宿主她飘了
    快穿宿主她飘了免费阅读
    “女强 1v1类型的。” 新书《快穿之男配的假外挂》(阿飘姊妹篇)【一见钟情,甜宠,双洁,1V1,快穿,可盐可甜】初见系统“啊啊啊!鬼呀!!!”无心:自己很吓人么?然后无心一个被定义为弱鸡中的垃圾的阿飘,带着一个可能比自己还要辣鸡的系统开始了任务绑定后系统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唉,绑定了一个辣鸡宿主,太惨了”任务中…
  • 满级绿茶在线教做人
    小说《满级绿茶在线教做人》TXT百度云
    “有cp的,挺甜的,文文不长,完结了可以看看” 璃姬被系统绑定,穿进三千世界。只是,这些身份怎么都那么惨?被逼辍学、卖身供渣男、被做成人彘的皇后身为一代惑国妖妃,宫斗中的王者,绿茶中的战斗茶,璃姬这辈子都没这么惨过,且看她怎么教那些始作俑者们做人!璃姬:我,满级绿茶,在线教做人!系统:宿主,求求你先做个人吧!璃姬:做人是不会做人的,只能…
  • 快穿之我只想种田
    快穿我只想种田有声小说
    “无cp,女主成长型的。后面越来越厉害,” 未来凄惨,仙佛出品超级高冷艳不靠谱系统绑定,任务一个比一个变态,食人魔,杀人狂魔,割脸狂人,豪门诡计、盗墓冒险、末世危机等等都不是事儿,秦鱼:因为我有神技之戏精上身。娇娇:问题是你的修炼大道不该是种田。秦鱼:过度而已,何况种田哪里不好了。娇娇:你听说过谁种田成仙的吗?秦鱼:没有?娇娇:有,…
  • 快穿攻略反派男神
    快穿攻略反派男神无弹窗
    “有cp的 好看 可以试着看看” 被主神强制绑定炮灰系统,慕云歌被虐到怀疑人生,她发誓终有一天要逆袭主神,向他复仇!但她反控系统重回旧世界后,每当她演技炸裂准备虐死男女主时,总有一个反派Boss强势出现,疯狂向她表达她爱意!反派大人,我只是个炮灰好吧?求放过!对此反派大人霸道表示:你只有两种选择,做我媳妇儿,或是让我当你老…
  • 快穿武神攻略
    小说《快穿武神攻略》TXT下载
    “女强类型的,喜欢的可以看看 挺好看的。” 【其实想用着这个书名的→_→】《快穿女神:忠犬,别过来!》武神司戾为了得到真身和系统九维签订契约,踏上了稳定三千世界平衡和秩序的道路。然而稳定之路却异常艰辛九维【T^T】:初级系统提醒您:宿主千万个,听话第一个,选主不规范,系统两行泪。面对一个个好看的人儿,司戾低眸掩饰住眸子里翻涌的欲望,…
  • 快穿之女配功德无量
    女配功德无量类似的小说
    “已看,好不错,快点进去看看” 从混沌中醒来的苏离没有记忆,身上也没有系统,只是按照冥冥之中的指引,淡然的过好每一次的轮回的生活慢慢的她发现,她每一世的身份均是下场不太好的炮灰.....被抛弃的糟糠之妻被引诱的学霸被虚荣打倒的平凡少女有毒的竹马绣球情缘凤凰男这种生物.......百世轮回,积累了无量的功德金光的苏离才发现…
  • 我在天庭开直播
    我在天庭直播做死
    “也是虫子的文,很好看噢⊙_⊙ 推荐 推荐” 编导应届毕业生夏芒收到了四条消息:好消息:她的面试通过了。坏消息:这家公司在天庭。好消息:天庭公司也能用wifi坏消息:公司马上就倒闭。人形印钞机夏芒:罢,让我给你们表演个起死回生。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后续
    “大大的文都不错,推荐 推荐 看完了还可以换一本看。”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男主女主是时笙,叶清秋,凤辞的小说是什么
    “好早之前看过的文文了。都快忘记写的什么了。不过很好看。大大的文只要感兴趣的都看过,都不错还有一本正在更新。”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快穿系统之国民男神带回家
    快穿系统国民带回家
    “1v1脑洞大开的快穿文。” 【新书《快穿硬核女神》已发布】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令狐兰一不小心绑定系统,从此开启了逗比位面之旅。“系统,那个老坑我钱的人是谁?”“你老公。”“那个比我还有钱的是谁?”“你老公。”“那个比我美的人是谁?”“还是你老公,宿主你去干什么?”令狐兰:“我去换个系统。”系统鬼魅一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