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暴富先疯队–晨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书,你值得拥有】小说书单
  • 我和霸总穿书了
    我和霸总穿书了类小说
    “循序渐进的感情,每个梦境里的故事都很棒哦!” 慕朝暖靠着偷偷卖霸总的梦,养活了一家老小,直到有一天,她马失前蹄,被霸总抓了个现形。霍沉觉得自己最近非常不对劲,老是做一些奇奇怪怪的梦,直到有一天,他在睡觉前,没喝每天必喝的酒。再后来,慕朝暖哭哭啼啼的抱着霸总的大腿:“我以后不敢了,求霸总饶命!那钱我分期还你,行吗?”霸总冷笑:“老子不要…
  • 夫人每天都在轰动全城
    夫人每天都轰 动全球 小说
    “女主就很厉害呢!没有什么事是一顿拳头解决不了的事,如果不行,那就两顿” 【史上最流氓少奶奶俘获你的心】身为土匪头子,晏今意横行霸道作威作福了二十年,终于,把自己作死了。一觉醒来,她成了霍家的二少奶奶,晏今意扛着大刀,又开始作威作福。霍大少:如果我还是单身,可能会娶我弟妹。霍三少: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要抢了娶二嫂这个差事儿。霍小姐:如果我是男人,二嫂就是我的女人…
  • 穿成暴君的和亲小皇后
    小说《穿成暴君的和亲小皇后》TXT百度云
    “一本很好看的书,每天熬夜有要追的那种哦!很棒的一古风” 秦落羽莫名其妙穿书成了和亲公主,被迫嫁给邻国嗜血好杀阴戾变态的“大魔头”,成为最倒霉催的新娘。尽管后来贵为皇后,秦落羽却活得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唯恐哪天就横死非命,每天盘算着怎么逃生。终于有一天,她逮着机会成功逃跑,跑到了与大魔头相隔数国的万里之外。本以为这下高枕无忧,谁知大魔头一怒之下大起…
  •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
    席爷每天都想官宣txt全文免费下
    “男女主互宠,这很可,甜文,宠文,女主超级可爱的。” 【宠文、无虐、女强、团宠!】阮柒爆红之后。黑粉:再漂亮也没文化。当天下午,华夏最高等学府发博——介绍一下,我院最年轻博士生导师,阮柒教授。黑粉:炒学霸人设有什么用?最后也得向金主低头。第二天,阮柒现身国际经济会议,名牌落款——柒木制药集团董事长。黑粉:赚这么多钱,也不知道为国家做点贡献。三…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被迫大佬谈恋爱 小说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超级喜欢这本书!逻辑性很强,男女主感情戏和事业线都很清晰,男主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的情敌居然是学习”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凰临天下 至尊魔神 小说
    “女强,男强,强强联手,男主自带鉴婊能力,很不错哦!”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豪门通灵萌妻
    豪门通灵萌妻免费阅读最新
    “剧情很棒!不老套,神转折,男主自带鉴婊能力” 【超甜,身心干净】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阴狠毒辣。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霸道占有欲到了病态阶段。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要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
  • 皇叔心尖宠:王妃要翻墙
    听说王妃要离家出走叶瑾和帝
    “超级甜的一本书,女主就很很神奇,很有意思吖!” “王爷,娘娘说当王妃没意思,她要当皇后。”某王大手一挥:“来人,当今皇帝昏庸无道、民不聊生,本王顺应天意,取而代之,即日登基!”一朝穿越,成为女扮男装的草包“世子”,叶瑾的志向就是吃遍古代美食,撩遍天下美男,虐遍天下渣渣。嗳,这个赶不走、甩不掉的美男是怎么回事,不就是夺了初吻、顺便多摸了几…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毒料影后
    “爆笑,看完不笑算我输,超级甜宠。 万恶的女儿控啊!”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季小姐的影帝先生
    类似季小姐的影帝先生的小说
    “霸气,有点悲伤,也有点甜,剧情不错,男女主感情戏很清晰,很好看哦” 新书【嫁给全城首富后我飘了】已开,欢迎品读。他是演员,他演的最成功的的角色叫——季微的男人。只是,演着演着,却将一颗心搭了进去。艺人陆程能成为影帝,跟一个女人脱不了关系。初次见面,酒店里,她对他百般羞辱。那会儿他想,这么凶残的女人,将来谁敢娶她谁就是傻逼。后来,他成了那个傻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