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arn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回雪】小说书单
  • 这个医生很危险
    这个医生很危险小说下载
    “老手新书,赛博朋克题材 很有意思 身为医生,给自己装一堆义肢没问题吧。” 诡异肆虐的世界,人们想尽一切办法强大自己。地球顶级医生穿越至此,用一个医生的本事,对抗一切危险!“所以这位怪物先生!请主动把自己的心脏交出来,别逼我动手。”医生能有什么坏心思呢?也就切切片,泡泡福尔马林,做个高温加热炉实验。别这么看我,身为医生,给自己装几百条机械臂,应该不过分吧?!【简介…
  • 逍遥小书生
    惹上少爷疯狂宠
    “穿越回古代的书生被绑到山寨怎么活下去?”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万古最强宗
    万古最强宗全集txt下载
    “搞笑,无厘头,坑男主。后期有点重复”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废材?垃圾?本座调教下,全成为了天之骄子。圣尊?魔帝?本座念及修炼万载不易,收来做看门弟子。神器?至宝?本座弟子人手好几件。冷若冰霜?妩媚妖娆?温婉动人?傲娇泼辣?性格迥异的美女一个不能少,全是本座的女嗯,没错,是女弟子。“众弟子,随本座踏平山…
  • 如意小郎君
    如意小郎君免费阅读全文书
    “皇帝确实狠!穿越回古代去科举?” 21世纪双料硕士,魂穿古代。没有戒指,没有系统,没有白胡子老爷爷,连关于这个世界的记忆都没有贼老天,开局什么都没有,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这让我怎么玩?腹中饥饿难耐,心里郁闷透顶,唐宁忍不住抬头竖起中指:“贼”有一物从天外飞来,正中额头。抱着大红绣球,晕倒之前,他只想问一句:“哪个杀千刀给绣…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小说奶爸的文艺人生下载
    “奶爸,高手,音乐,写(抄)歌,温馨”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我的1978小农庄
    我的1978小农庄txt下载奇书网
    “两届搬运工,村里的味道,后面被动装13” 关于我的1978小农庄:远离城市喧嚣的小山村开起了一个小农庄这里有七八年十多块一瓶的茅台,有七八块的五粮液有机菜,有机鱼虾,有机煮羊肉,绿色环保味道好。本是中年离异失败男,转身成了悠闲农庄主。山村小农庄,名声远播。拖鞋汗衫芭蕉扇,晃晃悠悠一整天。ldquo;订餐,没的问题,排队rdquo;…
  • 当医生开了外挂
    当医生开了外挂txt下载全本
    “超级超级惊艳的一本书,看得我都想去当医生。也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我对医院的看法” 新书已发,读者大大们可以去看看《这个医生很危险》。你是一名月入2000的小(穷)医生,饱受生活的压力和摧残!可是,某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开了外挂你要做一台阑尾手术,于是开腹探查:你触摸盲肠:【盲肠:健康!】你触摸结肠:【结肠:健康!】你触摸阑尾:【阑尾:这是一个炎性化脓的阑尾怪,lv1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