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优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重生系列文本。】小说书单
  • 甜系快穿食用指南
    阮栖沈隽《甜系快穿食用指南》
    “!!!!!!!!!!” 软团儿:我家大人清冷淡漠,不食人间烟火异族少年眨着湛蓝圆瞳,递给她漂亮宝石。“我养你。”精致漂亮的竹马垂着长睫,嗓音软萌:“跟我在一起好不好?”眉眼秾丽的皇子握住她手腕,醉态迷蒙。“只能喜欢我一个。”阮栖笑眯眯,把小甜豆抱了个满怀。软团儿:这一定不是它认识的主神大人。重点:1.剧情简单小甜…
  • 快穿大佬她征服了反派
    快穿之黑化反派待我如初恋小说免费阅读
    “!!!!!!!!!!” (软萌暴力真·萝莉,1v1,甜)单单:除了搞事业,还要爱护悲惨的反派,避免其崩坏。自称除了美貌一无是处的大佬乖巧点头:好,宠着。世界首富路上,反派霸总:嫁给我,实现一切不可能。征战四方路上,怼总帝王:看,那都是你为朕打下的江山。末世大佬路上,乖巧尸皇:我的宠物说的都对。全能机器路上,绝色暗…
  • 快穿:黑化男神又甜又撩
    快穿腹黑男神又宠又撩书包网
    “!!!!!!!!!!!” 【全文免费】凤鸢,上古魔神,神魔大战中被重创只剩一魄游离世间,后来阴差阳错绑定系统,收集信仰之力,重塑肉身。而系统以为自己终于绑定了宿主,以后只需要做做任务,坐收信仰之力,过着众系统仰慕,风光无限的生活。可是——宿主手里拿的那个黑雾缭绕的剑怎么那么像传说中‘那位’的弑神剑!?不是祭神兽吗!…
  • 快穿之反派白月光很撩人
    楚茶陈墨《快穿之反派白月光很撩人》
    “!!!!!!!!!!” 关于快穿之反派白月光很撩人:【1v1,女主勾人小妖精】#在反派的黑名单里疯狂洗白#楚茶为了能够重获生命,绑定了一个叫‘反派白月光’的系统。1213:成为反派的白月光!楚茶:他对我的恶意值是满的?1213:这个反派不懂爱,你去教他!楚茶:可是他想杀我??反派微微勾唇,眸中晦暗一片:你是在怕我…
  • 快穿:她养的黑化大佬是神明
    快穿她养的黑道大佬是神明
    “!!!!!!!!!!” 系统2411接到了一位难办的宿主,是一位民国时期留洋归来的贵族小姐,复古洋装、尊贵优雅。偏生又拥有贵族所有的臭毛病,自持美丽、轻慢倨傲。“曲小姐,你的任务是帮助原女主夺回原本属于她的一切,将那些穿书者穿越者重生者统统打脸。”曲妗:“好呢。”系统2411捏了把汗,安心沉睡,等它再次醒来...…
  •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百度网盘
    “!!!!!!!!!!” 神:项星,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我要送份谢礼给你,你想要什么?项星努力地想了想,奶声奶气:“我要享尽世间清福。”天边神光乍现,缓缓飘来一个字。好。——“皇叔,我想吃小笼包,吃糖葫芦,吃麻辣香锅,满汉全席”“好。”腹黑邪魅的摄政王立马放下手头阴谋诡计,请来天下名厨站成一排。“哥哥,我想逢考必…
  • 快穿女配她又美又苏
    小说《快穿女配她又美又苏》TXT下载
    “!!!!!!!!!!” 【全文免费】扶因,修炼千年的九尾妖狐,天生媚骨妖颜。因意外进入快穿世界成为每个世界的炮灰女配。005:宿主,你的任务是刷满男主和男配好感度并选定男主男配其中一个让他后悔,替原主完成走上人生巅峰的梦想。这个任务有点难,你可以¥&%#<扶因:嗯?难吗?005:新婚之夜,将军:“娶你并非我所愿,…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 软萌宿主被病娇大佬捡走了
    白桑林默《软萌宿主被病娇大佬捡走了》
    “!!!!!!!!!!” /快穿/救赎/1v1只活了十八年的白桑死于心脏病,绑定了系统,任务是勾引反派。反派们身世悲惨,往往心理扭曲、残暴无情、偏执成性。白桑穿成病弱内向大小姐身上,反派刚刚成为她的小跟班。【勾引任务一:跟反派皮肤接触十秒钟。】白纸.脸皮薄.白桑脸色泛红,不敢与他直视,声音温吞发软:“我...牵一下…
  • 穿成女配后,手撕绿茶剧本
    陆寒川林月宁《穿成女配后,手撕绿茶剧本》
    “!!!!!!!!!!” 一次车祸,桑鲤发现自己生活在一本言情小说里,不是女主角,而是万恶的女配角,为了阻止小白花女主和霸总在一起,她绞尽脑汁,做了无数伤害女主的事,最终惹怒男主,被送进了精神病院。睁开眼,她悄悄看向守在自己床边,一脸冷漠的俊美少年,脑海里浮现出他只手遮天的霸总模样,以及将来报复折磨自己的各种手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