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言染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得要死的精品娱乐明星文】小说书单
  • 重生巨星之宠翻天
    重生巨星之宠翻天txt下载微盘
    “男女主感情很动人,喜欢女主的性格和不做作的作风,她的经历很讨喜” 《重生巨星之宠翻天》故事提要——【女王归来,男主强大腹黑,一对一,极宠文】她和同父异母的姐姐容貌有五分相似,命运却半分不同。姐姐是掌上明珠,天之骄女,粉丝无数的“天使”女星。她却只能活在暗处,替家族替姐姐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直到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被家族抛弃乃至落海而亡。谁想她竟能重生到命…
  • 重生之千金巨星
    重生之千金巨星免费阅读
    “女主的强者之路!对娱乐演戏等刻画很精致,完本包月,建议阅读” 潇湘VIP0721完结,已有6333人收藏了此书千金巨星是怎样炼成的:母亲病重父亲卷款而逃,被逼无奈涉足娱乐圈。长相出众天资聪颖,却因生父打压经纪人算计,花瓶名号恍若跗骨之蛆。为保底线从高楼坠落,翩然如蝶。她,从此新生。富豪千金、兄宠母爱,拥有令人艳羡的豪门背景。隐瞒身份,从龙套做起,却意…
  • 重生造星系统
    重生造星系统
    “喜欢男主的作风,文字一点也不含糊,优良作品,每一首歌曲看出来作者是用心在写”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滋味。——《阿甘正传》前世,简素为了金钱跟渣男,失了梦想跟自我,想要洗心革面却遭遇车祸。但是,她却幸得附身系统帮助,逆天重生,回到十五年那一年!无复仇,无渣男,只为打造一段娱乐圈传奇!从十六岁出道,到人称“活着的传奇”!!背靠系统,征服世界!作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