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养乐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必读】小说书单
  • 通天武尊
    通天武尊杨辰txt
    “” 一代至尊炼丹天才杨辰,因为不能修炼武道,遭到自己最亲近的女人背叛杀害,转世重生于一个被人欺凌的废材少年身上。从此,开始了一段震惊万界的妖孽人生。最强最精纯的丹药,培养天才?这个世上没谁比杨辰更了解什么是天才。前世不能修炼武道,这一世他要做的是那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通天武尊!欺辱我者,背叛我者…
  • 万道剑尊
    万道剑尊下载txt电子书
    “” 【五百万收藏!2017最强热血神作!全平台玄幻收藏榜第一!五百万人疯狂追捧,你值得一看!】修逆天功法,踏天下苍生,誓以剑道冲九霄!我笑,即苍生笑,我怒,即苍生尽戮!少年剑无双,身怀大天造化诀,自修炼之始,便离经叛道,逆天而行。别人眼中的武道,为灵道七重境、灵力化海、先天金丹、阴阳虚境、超凡…
  • 太古玄黄诀
    小说《太古玄黄诀》TXT百度云
    “” 传说,创世之神玄黄大帝开辟过两个世界,一个生界,一个死界。生界孕育众生,繁衍无数年而不朽;死界毫无生机,被封印于“玄黄图”,无人知其所在。少年偶得“玄黄图”,修炼《太古玄黄诀》,逆势而起。修玄黄大道,悟无上神通!从此,天地不死,玄黄不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太古玄黄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太古龙象诀
    太古龙象诀txt下载八一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太古时代,强者如云,有妖族巨擘,仰天长啸吼碎域外星辰,有人族无上大能,挥手斩碎万古苍穹。更有太古龙象,掌管亿万星域,统治诸天万界。而曾经最为强大的太古禁忌神术太古龙象诀却自太古时代结束便消失不见,时至今日,太古龙象诀已经失传亿万年。无尽岁月后,落魄少年林…
  • 龙血神帝尊
    龙血神帝尊林寒
    “” 一力破万法!一个小小的酒楼端菜工,遭大家族子弟欺凌,不甘平凡,以血立志,以武立心。偶得世间最霸道功法《太古龙帝诀》,从此追求力量的极致,所到之处,无坚不摧...
  • 十方神王
    十方神王txt下载笔下文学
    “” 天之守护一族,四十一个七十二翼强者身后,一道空间门户忽而裂开,三十一人走出,皆背负七十二翼,为首的是一个血袍老者,眸子中似乎有日月环绕。林天眼神一凝,目光落在血袍老者身上,这个人,让如今的他感觉到了威胁。“大祖”神钥认得这人,开口后,脸色微变,看到了血袍老者身后的七十二黑翼,上面生出了诸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