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橙小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言情,悬疑,虐心】小说书单
  • 原来我是女配
    原来我是女配txt百度网盘
    “” .ns.苦逼码字的宅女林容,一脚穿越进自己的完本小说世界。林容:穿就穿吧,但成了最炮灰、最惹人厌、已经领便当的落魄女配是什么鬼?艾玛,没想到,自己走过最惨最坑的路,竟然是她亲笔写下的套路腹黑老板:反正你最适合不要脸的通告了,可以多接点。逗逼经纪人:我这辈子最厌恶的女人,怎么跟你长得有点像?…
  • 快穿之女配要复仇
    快穿之女配要复仇双洁吗
    “” 渣男贱女还没作死之前,就被KO了,冤不冤啊。所以复仇系统坚决支持他们的作死行为,然后再派人去炮灰他们。瞧,咱多讲理!我呸!赶情干活的不是你!童若云哀叹自己悲催的命运,不过也不是没有福利的。功法,空间,得到的就是她的,还有各色美男呢,快到姐的碗里来!【注:男主不固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加群Q…
  •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
    贴吧快穿之反派别撩我
    “” 你以为这是女主拥有金手指系统,一路打打杀杀虐原女主最后抱得美人归?不,那你错了,错的太彻底了。她是快穿界一股泥石流,剧毒无比,谁看谁知道。【系统与夏晚安相爱相杀日常】夏晚安说:“为什么剧情会变成这个狗样子?”【因为你是我的智障狗儿子。】“哦,那我这就是遗传。怪不得你那么傻。”【】你有本事过…
  • 重生女配
    重生女配合集下载
    “” 穿成小说女配,为了改变书中女配结局,宁云欢压抑本性,女主白莲花圣母,她就要比女主还要真善美!但改变了命定的结局,最后却依然逃不脱女配下场。重生归来,不再伪装自己,珍爱生命,远离腹黑男。但没料到对腹黑男的恐惧,却又自投罗网的撞了进去!本来该是白莲花圣母求而不得的人,如今却落到宁云欢这个女配手…
  • 邪魅老公,放肆爱
    邪魅老公放肆撩免费阅读
    “” 【萌宝来袭!恶魔总裁实力宠妻100分!】前世惨死的殷十里,重生第一件事,带着小包子私奔。她跑一公里,他追一公里,她跑去国外,他追到国外,他宠得她下不了床,出不了房,合不拢腿。从此情敌来一个,赶一个,来一双,踩死一双。别的男人靠近她时候——他说,“你高富帅哪一点比得过我,比不过我就别来烦我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