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女主宠文】小说书单
  • 嫁给有钱人
    嫁给有钱人笑佳人txt
    “看名字就感觉很好看的一本小说” 故事虚构,只为一泄对天的不公。但愿人间有正义,天地有真情。盘古大神有感天地不仁,天道不公,仙如魔,佛不善,成仙何用,,成仙何用,不如为人。盘古耗尽最后元力,手持开天斧,斩破天地,开辟全新文明,称之地球。经过无数年发展,地球形成现代化文明,然而神仙,也成一个不朽的传说。盘古已殒,神斧仍在,感…
  • 凡女仙葫
    凡女仙葫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很好看的一本修仙小说” 凡人少女莫清尘,是资质低下的四系伪灵根,修真之旅步步艰辛。幸亏随身酒葫芦,能催熟灵草,能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天门。且看平凡少女如何携仙葫,玩转修真大陆,踏上问天之旅!感谢《极品赌后》的作者我叫李脸脸给本书作得封面,柳叶大爱啊。另外补充一句,柳叶已经有一本百万字的完本作品,所以坑品优良,童鞋们可…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事小说下载
    “”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未来之当妈不易
    未来之当妈不易txt全文下载
    “可能是个坑” 穿越成某科幻类的种·马雷文里,男主角头号小弟那个小说开始前就已经死了很久的极品妈,该怎么办?儿子的便宜老爸是被炮灰的大BOSS,怎么办?叶真真;男主角人品实在不咋地,他的老婆们实在很难搞,远离男主,安全生活。该死的种·马男,离我家天才儿子远点!咳咳,顺便离我儿子他爸也远点声明:此文不针对任…
  • 摇欢
    小说《摇欢》TXT百度云
    “蠢萌蠢萌的女主”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26完结总书评数18845当前被收藏数20093摇欢是条出生在山沟沟里的龙,既没有身怀宝藏也没有富可敌国。她住的这个山洞是她用尾巴砸出来的,山洞里的清泉是她用爪子刨的,就连隔壁住着的邻居四海帝君,也是捡来的内容标签灵异神怪仙侠修真天作之合情有独钟主角摇欢,四海…
  • 别那么骄傲
    男神别傲骄免费阅读
    “灵魂互换的故事” S大高材生何之洲刚交换回国,所在的921宿舍安排了青岛假日旅行,室友林煜堂带上了青梅竹马沈熹。沈熹是S大隔壁师范学院的舞蹈系学生,性格热情开朗,她和何之洲因为偏见彼此看不顺眼,因为游艇的一出意外,交换了彼此大脑意识,两人开始了另类的人生体验。何之洲被迫住进女生宿舍,沈熹也成为了林煜堂的上铺…
  • 女主她不想吓人
    女主她不想吓人txt下载
    “帅不过两秒的男主” 南山每晚总有一个小时灵魂会附到相识人的物品上有一天晚上她成了男友的手机结果半个小时前对她道过晚安的人正在和一个娇滴滴的女生聊天在听清楚他们明天的约会时间地点后她让手机强制关机了南山呵呵不想听你们谈情说爱一年后南山与某人确定了恋爱关系某人兴致勃勃诱哄道要不要先验货南山不用穿成他家花洒的时候就…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我在上
    “”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银河第一纪元
    推文银河第一纪元的女主
    “” 银河系的两个巨大旋臂的其中之一的边缘处,有一个未被发现的文明星系,太阳系。在太阳系唯二的两颗生命星,那颗水蓝色的星球之上,一场盛大的豪门联姻拉开了银河第一纪元的序幕——年仅20岁的少校师长和最年轻的国会议员。犯我中华天威者,虽远必诛!惑星完美人族的技术入侵,一样打回去。两个来自E级文明星地…
  • 良陈美锦
    良辰美锦说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