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只吃甜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重返九零年代,她无敌了
    男主女主是程平,沈秀芳,肖越的小说是什么
    “重活一世,必须学习挣钱两不误,走上人生巅峰!” 【全能+爽文+致富+重生+团宠】救人未遂的程鸾竟带着落水女生重生十岁那年!有着未卜先知的能力,程鸾决定不再重蹈覆辙,她要崛起!于是,十一岁被省重点高中免试录取,十二岁便是高考状元。谁说她只是一个会读书的呆子?她早就带着父老乡亲们发家致富。“谁谁家又建房子了?”“谁谁家又买新汽车了?”“谁谁…
  • 恶毒皇后她成了团宠大佬
    恶毒皇后她成了团宠大佬无弹幕
    “人生如可以重来,确实可以有不一样的选择! 有因必有果,喜欢!” 凰九栖发现自己穿书了!穿成了那个被自己亲儿子杀死的恶毒皇后!书中皇后仗着自己的身份无恶不作,经常打骂虐待小萌娃,在小萌娃身体和心灵上留下了双重创伤。长大后彻底黑化,成了最大的反派,诛了她九族!为了改变书中这一结局,凰九栖决定好好抚养大反派,走上人生巅峰。然后她发现——原本讨厌她的太后,拉着…
  • 皇上非要为我废除六宫
    皇上要为我废除六宫
    “江山为聘,许你后位!这是她想要的么?” 【1v1双洁】【宠文】萧仙仙被坑骗穿越到古代,为了回到现代,她只有一条路走:皇帝为她废除六宫,并封她为后。从此,她与皇帝展开了斗智斗勇的日子。萧仙仙刚穿越时:皇帝:朕对任何女人都没兴趣,世上没人配当朕的皇后。六宫不可能解散,无聊时看那群作摆设的女人宫斗,也是一种消遣。不久之后:皇帝:仙仙,…
  • 我家王妃总想让我篡位
    暴君总想让我篡位
    ““你再不篡位,我就当太子妃去!” “好,即可,马上准备!”” (重生,双洁,双强,宠文)前世的她被昏君与毒后所害,最终落得一个陪葬的凄惨下场。苍天怜悯,让她重活一世,回到豆蔻年华。七王爷容湛,腹黑暴戾,手段雷霆,众人皆是避之不及。沈千夏就我发现他是个宝,比那道貌岸然的太子更适合当皇帝?她苦心劝他七皇叔,您惊才绝艳,满腹诗华,不当皇帝实在可惜。容湛不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