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青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
    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免费阅读全文
    “” 叮咚!欢迎来到快穿系统,你的任务便是当皇后!系统不会有任何干涉或提示,你的地盘,你做主。皇上分好多种:霸气威武的、俊美邪魅的、傲娇冷淡的、帅气可爱的林悠悠口水泛滥:“一个个慢慢来,反正皇后只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 快穿之她很漂亮
    快穿之漂亮废物
    “” 做为一只落魄的神,司命从此就只有一个任务,扑倒男神!扑倒男神!扑倒男神!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就是扑倒男神!坑女主,夺美男,三十六计,环环相扣,坑蒙拐骗,手段不穷,GO!GO!GO!子灵加油!!!?系统】 ̄ω ̄我就默默地吃瓜看一代司命如何从神,沦为神经病?司命】π_π说好的合作呢?
  • 快穿女配要上位
    快穿之女主要上位
    “” 作为命定的快穿终极女配,东方娇玥的任务就是逆袭女主刷三观,带着系统开外挂,挖墙脚、装偶遇、抢男神、卖萌打滚求抚摸、吵架撕逼样样来!被剧情雷得外焦内嫩不说,偏偏找上她的男神个个是‘奇葩’!睿王殿下囧萌呆傻超粘人!狐狸跟班高冷傲娇不忍直视!男神保镖动不动就以身相许!娇玥表示——一入系统深似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