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另外那个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女主光环强!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云焕林清《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女扮男装,末世[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后面有点虐,挺不错的,毕竟末世小说没太多好看的[emot=default,16/][emot=default,16/][emot=default,16/]”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金牌神医:腹黑宠妃
    小说金牌神医腹黑宠妃
    “告诉你们,这本书女主光环超超超极强大滴[emot=default,04/][emot=default,04/][emot=default,04/]小歌大大我也肥肠喜欢![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她是废材傻女,人人欺辱嘲笑,未婚夫以她为耻,冷眼见死不救。死而复生,医毒双绝的天才女皇一朝穿越,懦弱痴傻的雪家嫡女大小姐,狂傲轻笑一纸休夫,霸气凌云!他是绝色王爷手握天下生杀大权,却掌控不了自己沦陷的心,宠她如命。“王爷!出大事了!雪家大小姐竟然大逆不道地逼宫,要陛下退位让贤啊!”“她率领…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逆天魔妃之绝世神医
    “说实话,这本书是一本女扮男装的爽文,绝对的打脸(¬口¬)ノ文,喜欢女扮男装的滴,可以看看[emot=default,30/][emot=default,30/][emot=default,30/]”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全文免费阅读
    “夜北大大的这本书,文笔真的超超炒鸡好滴,女主是八大种族滴,嘿嘿嘿[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也是爽文!肥肠喜欢”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电子书鬼医至尊
    “这个前面还行〃∀〃女扮男装,后面绝对妥妥滴,超爽,这本也是非常稀饭滴[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哈哈”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凌逸尘慕流风《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炒鸡喜欢看白天大大的这本书,女主非常牛掰,金手指绝对大~哈哈哈[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女主这种性格我也很喜欢,推荐里们去看看[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emot=default,19/]”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