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布冇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纯爱,霸道总裁,青梅竹马,满腔热血,男女重生】小说书单
  • 总裁大人,请离婚!
    总裁大人,请离婚!
    “” 五年婚姻浓情蜜意,她为他殚精竭虑,夙兴夜寐,到最后却看着他搂着另一个女人,不甘心的惨死。一朝重生,她一纸离婚甩到他面前,“离婚!”“好!”男人怒极拍桌,给mìshū打了个diànhuà。五分钟后,商裳手机收到条来信“夜煜,你疯了!干嘛把所有资产转到我名下?!”男人装可怜的扯开领带,“老婆,…
  • 等你长大陪你到老
    等你长大陪你到老无弹幕
    “” 她是名门千金,从小长在温室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他是集团大boss,老奸巨猾。他们门当户对,天生的绝配。她从小暗恋他,唯一的梦想就是成为他的爱人。谁都不知道,他守身如玉28年,为的就是等她慢慢长大
  • 高傲竹马:吃定小青梅
    竹马吃定小青梅
    “” 顾琛第一次见到苏洛洛的时候,是在她一岁生日的时候,那时,苏洛洛只要一见到顾琛都会破涕为笑。顾琛以为,苏洛洛都会一直在他身边跟着他,直到苏洛洛十四岁的时候,顾琛发现,自己常常跟在自己身后的小不点不见了!?还收了隔壁班男生的情书??顾琛眯起眼,直接把她抵在墙上,“我让你收别人的情了?嗯?”她说…
  • 致我最爱的你
    男主女主是陆然,顾正南,唐总的小说是什么
    “”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