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彭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光阴】小说书单
  • 无敌天下
    无敌天下下载txt全集
    “” 拍卖现场没人认得这灰衣老者,但是孤春光和金龙之袍中年人帝煜看到灰衣老者,都是脸色一变。“这老怪物怎么出世了!”孤春光眉头一锁。这灰衣老者,乃是创世级存在,诞生于宇宙起源之时,虽然已经多年没出世,但是其实力,比他绝对是只高不低。“这个老怪物,不是早就离开燚龙世界了吗,怎么又回来了!”帝煜亦眉…
  • 天尊重生
    天尊重生txt电子书免费下载
    “” 天尊证道成圣,天罚降临,转世天蓝大陆。在天蓝大陆,兽武师能够与异兽合为一体,提升本体攻击,而星魂师更神秘,能够沟通天地星辰力量,召唤秘法,大范围毁灭!因天罚变成全身经脉崩断,力量消失的天尊在这天蓝大陆该何去何从?神见全新的设定,半年的构思,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激情!
  • 太古玄黄诀
    秦阳诸葛《太古玄黄诀》
    “” 传说,创世之神玄黄大帝开辟过两个世界,一个生界,一个死界。生界孕育众生,繁衍无数年而不朽;死界毫无生机,被封印于“玄黄图”,无人知其所在。少年偶得“玄黄图”,修炼《太古玄黄诀》,逆势而起。修玄黄大道,悟无上神通!从此,天地不死,玄黄不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太古玄黄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