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书友202103017535008827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随意】小说书单
  • 凰道吉日:夜帝,来接嫁
    男主女主是时宇,姜弦歌,楚流枫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二十三世纪华国唯一超S级特工,上能轰战机,下能炸碉堡!一朝穿越,成了被未婚夫亲手送上火刑架,被渣女一石头砸死的提督之女!呵,渣男?一巴掌扇飞之!哼,渣女?借渣男手杀之!凡是欺她辱她杀她之人,她必百倍欺之辱之杀之!从此走上人生巅峰美滋滋!什么?她只剩十天寿命?没事!她自带万能系统,活到天…
  • 纨绔乐妃:至尊鬼帝霸宠妻
    纨绔乐妃鬼帝霸宠妻txt
    “” 当现代无音门的唯一传人,暗黑佣兵界的无冕之王,变成懦弱废材的侯府大小姐,会在异世掀起怎样的滔天巨浪?欺负她?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人的份!敢阴她?自取其辱,不知道那都是姐玩剩下的么?凰临异世,势必凌驾诸天!敢惹她者,一概万音轰杀!只是一个不小心,她掉入某人张开的名为宠爱的网,挣脱无力,只…
  • 天道图书馆
    天天道图书馆
    “没有理由”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神级剑魂系统
    超级剑魂系统 下载
    “没有理由”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穿越斗破之称霸天下
    攻穿越斗破宠男主
    “没有理由” 一不小心穿越到斗破苍穹这个以武为尊的世界,一不小心看到了来头超级大的萧熏儿的隐私,惨遭敌视,主角萧炎好像也有无敌光环,这让人怎么活啊!还好有宇宙交易系统,可以把所有没用的东西都变成有用的,这个可以有,看哥怎么把斗破苍穹搅得天翻地覆!(粉丝群:群号25656420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