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微风不燥 阳光正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欢】小说书单
  • 最强血脉系统
    小说《最强血脉系统》TXT下载
    “” 最强血脉系统-星痕一线天
  • 最强齐天大圣
    小说《最强齐天大圣》TXT下载
    “” 因睡了校花,被割断手筋脚筋,绝望之际,融合齐天大圣孙悟空的记忆。从此逆天崛起,一发不可收拾。某位měinǚ:医生,我胸闷,您给我摸摸呗!非洲某军阀:我想再活五百年,您看某爱国将士:米国的万磁王太嚣张了,又毁了我们200颗人造卫星,您不管管吗?PS:玄龟读者群【490866748】,欢迎你的…
  • 都市最强修真学生
    重生都市修真学生林天
    “” 【火爆畅销】无敌仙尊,重生都市,降临到了一名普通的高三学生身上。会修真、通医道、能隐身,游走校园,玩转都市,以爆表的力量横扫一切,专治各种不服!我会修真,任我纵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最强修真学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最强修真学生》还不错的…
  • 至尊神皇
    叶尘池瑶小说全文免费阅读至
    “” 果然,当夏阳说完之后,大约过了盏茶功夫,夏烨一行五人,便出现在了夏阳几人的视线之中,看着五人安然无恙的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之中,夏阳几人纷纷松了一口气。不过,当夏烨他们走近的时候,夏元他们眼中的惊喜之色陡然变得凝重起来。几人相视一眼,随后快速朝着夏烨等人前来的方向奔去。原来,在夏烨他们五人的身…
  • 万古超能神帝
    小说《万古超能神帝》TXT百度云
    “” 一代至尊陨落于近古,却不想竟是携带传承太古的功法重生在十万年后的万古时代。这一世,他要筑最强根基,练最强法宝,掌亿万神魔之力,碾压一切,成就万古时代的超能神帝。这一世,他要解开困扰千年的梦境,他要勘破那远古神魔的奥秘。贯通诸天的葬魔渊,世界为冢的真武墓,创造无尽死灵的青铜神殿,无名的灰色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