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𓆩♡𓆪Amireux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太古之最】小说书单
  • 太古玄黄诀
    太古玄黄诀txt
    “” 传说,创世之神玄黄大帝开辟过两个世界,一个生界,一个死界。生界孕育众生,繁衍无数年而不朽;死界毫无生机,被封印于“玄黄图”,无人知其所在。少年偶得“玄黄图”,修炼《太古玄黄诀》,逆势而起。修玄黄大道,悟无上神通!从此,天地不死,玄黄不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太古玄黄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太古造化诀
    小说《太古造化诀》TXT下载
    “” 太古时代,神魔共存,有大神通者,一念可碎星辰,一指可破苍穹,一拳可通幽冥。造化神王,统御诸天万界,掌控无穷星域,威能无穷无尽,乃是神魔共尊的至高存在。造化神王所修的太古造化诀,因此成为太古时代排名第一的禁忌神术。造化神王意外消失,诸天神魔为夺太古造化诀,爆发一场浩浩荡荡的神魔大战。万年之后…
  • 太古武神诀
    太古武神诀免费阅读全文
    “” 三千年前,蓬莱界之主白帝,却被义子陷害。三千年后,他重获新生,发现义子已经掌控蓬莱界,号称“武帝至尊”!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一代帝君,强势归来,抹去废物之名,携绝世神功《太古武神诀》,剑斩神王头,拳碎魔神躯,脚踏星河灭,身动震乾坤,食龙肉,饮凤血,夺天命,成就一段万古传奇!“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