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紫色梦幻 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书单
  • 太古玄黄诀
    太古玄黄诀全本免费下载
    “” 传说,创世之神玄黄大帝开辟过两个世界,一个生界,一个死界。生界孕育众生,繁衍无数年而不朽;死界毫无生机,被封印于“玄黄图”,无人知其所在。少年偶得“玄黄图”,修炼《太古玄黄诀》,逆势而起。修玄黄大道,悟无上神通!从此,天地不死,玄黄不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太古玄黄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无极逆天诀
    小说《无极逆天诀》TXT下载
    “” 顺天者,掌鸿蒙本源,握天地造化,奉天罚逆。逆天者,窥宇宙奥妙,凝无上真诀,逆道伐天。人世无道强者立,天地无道逆者生。今之世,天失道,逆者生。身患寒疾的少年,生于卑微,起于毫末,却要以强者之姿开启他漫长的逆天征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极逆天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洪荒之冥河问道
    洪荒之冥河问道
    “” 盘古开天,无极洪荒,道祖鸿钧、三清、十二祖巫、西方二圣、女娲、帝俊太一·····,他们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传奇,而身为血海之祖的冥河却没留下什么真正的传奇,一个来自后世的技术宅男表示很不服,看我大冥河问道求仙,用智商碾压一切,专治各种不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之冥河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超级神基因
    超级神基因小说无弹窗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