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遗失的美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妻无道】小说书单
  • 农门悍妻:将军,请耕田
    农门悍女之将军宠妻有田
    “” 将军,请耕田:穿越成农家女,家徒四壁,遭遇一堆极品亲戚,倍受欺压怎么办?分家!从此桥归桥,路归路,咱赚的钱由自己花!堂姐与未婚夫勾搭成奸,要退婚?这婚要退,不过得由她来!渣男坚决不要!奶奶要将她嫁给足以做她爷爷的鳏夫?她是要嫁,不过这人得由她来挑选!随手抓来一个傻子夫君,单纯老实又能干,幸…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神医娘亲要逆天免费阅读全文
    “”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免费阅读漫画
    “爱你,赖着你已经成为习惯”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权少抢妻:婚不由己
    权少抢妻婚不由己类似小说
    “只要你顾言要的,我白慎行都会给你,只要你别走,言言你是我的,我们此生注定要抵死纠缠” 六岁父母离婚,第一次见到他;他喊她继母姑姑。七岁他成了她同班同学,时常来家里小住。八岁为了抢某件玩具大打出手,被请家长,来的是同一个人十七岁他年级第一被保送到斯坦福大学,为了她,放弃。第二天,她上交斯坦福大学申请书。远走异国他乡八余载。二十五岁她回国参加朋友婚礼,她说白先生,好久不见。二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