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高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励志,完本,免费,乡村,都市,历史,美女。创业,技术,】小说书单
  • 绝代神主
    无敌神主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 【玄幻类收藏全网第一,千万收藏,百万追读,爆火爽文】苏家少主苏莫,觉醒出逆天武魂,却被认为是最低级的垃圾武魂,受尽屈辱且看苏莫如何凭借着逆天武魂,一路崛起,一路逆袭练奇功、得奇宝、闯绝地、战天骄,吞噬无尽生灵,融合诸天血脉,鏖战天下,举世无敌!【正版vip读者群:570815745,普通读…
  • 都市巅峰医圣
    都市巅峰鬼医
    “” 一个小小实习生,被丈母娘嫌弃,被女友抛弃,机缘巧合之下得到医仙传承,从此一路逆袭。任你武功盖世,任你权倾天下,任你腰缠万贯,任你国色天香,终究抵不过生老病死。什么绝症、什么病毒、什么瘟疫,统统不在话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巅峰医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都市…
  • 都市超级医圣
    葛东旭董雨欣《都市超级医圣》
    “” 财法侣地,修行其实是一项非常耗钱的奢侈运动。无意中得到传说中修道,炼丹,医药学家葛洪的传承,淳朴的山里人葛东旭开始努力赚钱。当大多数人还在读高中时,他为了炼丹修行已经开始一边读书一边赚钱。当大多数人读大学还在为交女朋友的开销发愁时,他已经是一名老板。当大多数人大学毕业在为找工作四处投简历,…
  • 最强乡村
    柳毅吴总《最强乡村》
    “” 回村祝寿居然发现一无名老道炼丹不成反而炼成了“复合肥料”的《神农经》。种植蔬菜、水果味道无双。人吃神清气爽,强身健体,动物吃了开启智慧。还有什么你办不到的?你简直逆天!有此神器在握,乡村变为乐土!品美食、饮美酒、携美女、带着一群妖孽的动物,逍遥山水自在快活!(在这里江南承诺如无意外一天保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