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书友20221102003338489的书单“各位爸爸有没有斗罗有系统不是平行世界”】小说书单
  • 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
    带着火影系统逛斗罗小说下载
    “” 小说简介:一觉醒来,叶知秋魂穿斗罗大陆,成了唐三的邻居兼发小。原本以为余生只能紧紧抱住唐三大腿的叶知秋,却在六岁觉醒本体武魂写轮眼,随之而来的还有火影情绪成神系统。从此,他在毒舌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八门遁甲战天下,须佐能乎定乾坤!神秘号码:一群647900945(未满已升级成2000人群)二…
  • 从斗罗开始以德服人
    小说《从斗罗开始以德服人作者赤湖鱼》TXT下载
    “” 正常简介:“我说,以德服人你懂不懂啊!”手持一面印有‘德’字大锤的白小飞指着唐三问道。不正常简介:这是一本同人,一本斗罗同人,单女主的斗罗同人,猛男主角斗罗同人,无系统斗罗同人,爽文同人。
  • 斗罗:喝酒就能变强
    斗罗喝酒就能变强小说免费阅读
    “” 【新书:《斗罗:我保证这是最后一碗饭》已经发布】穿越到斗罗世界的路远,获得了酒神系统。只要喝酒,就能变强!月关:“路远这个家伙喝着酒把我揍了。”唐昊:“路远这个怪胎,只见他喝酒,从未见他修炼,居然破了我最年轻封号斗罗的记录。”独孤博:“我的仙品药草全被路远薅了,我还不敢动。你问我为什么?因…
  • 斗罗:我被比比东全大陆苦寻十年
    男主女主是池修,时宇,宁荣荣的小说是什么
    “” 池修穿越斗罗大陆,成为紫星宗少爷。从六岁开始,池修发现只要自己一觉醒来就会随机传送到某个斗罗女角色的身边,并根据女角色的能力强弱从而让自己获得不同的收益!开局传送比比东!获得神级武魂修罗神剑,先天满魂力!自此,池修每天过着睡醒就能在斗罗美女哦不,就能变强的日子!高级功法,天材地宝,神级武魂…
  •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航母
    男主女主是叶兵,独孤,朱竹清的小说是什么
    “” 海军航母舰员退伍军人叶兵,救人被杀后穿越斗罗大陆瀚海城,觉醒前所未见的航母武魂!在人人都以为是废武魂时,他苦熬11年,添加的第一魂环超过千年!拯救失恋、被姐姐暗杀的朱竹清,两人率先来到落日森林冰火两仪眼,服用仙品蜕变!魂灵六翼蛛皇,高空隐身侦查机,精神探查、攻击、控制,杀人于无形;魂灵翠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