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书友202103017649329161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永恒之心】小说书单
  • 末日之神速大师
    大神推荐末日小说
    “永恒” 如果有一天,当存在于幻想中的生物降临大地,人类绝境来临,地球生难以想象的剧变,文明世界又再次回到最初,回到原始,回到弱肉强食的时代;林毅重生了,回到了末日爆前三年,前世末日时代的蝼蚁,今世或将成为末世的统治者?不!我只想活着,在深海中那一群生物还未拥有登6的能力之前,在异族还未全面侵入地球…
  • 黑暗王者
    黑暗者 破军王戟百度百科
    “永恒” 杜迪安跟伦恩挥手道别,然后跟着古力来到这里面积最大的帐篷中,只见一个身材修长,温润如玉的青年坐在帐篷内的办公桌后面,手里翻着一本书,听见古力的叫声,抬头望了过来,目光很快落在了古力身边的杜迪安身上。“老大,这是新来的,叫莱恩杜。”古力大大咧咧地道。“排长好。”杜迪安叫了一声,同时打量着这位…
  • 永恒国度
    永恒国度小说下载免费
    “永恒” 天条遍布虚空,出现在每一寸天地中,朝着无数花草树木,飞禽走兽体内钻进去,在它们体内形成一条无形的枷锁,这道枷锁,或浅或弱,但都是断绝万物成妖的可能,只要想要成妖,天条就会化为枷锁,封锁一切,将其镇压。随着大易气运越来越强大,天条的力量也会越来越强。到最后,只要大易不崩溃,天条不撤销,大易境…
  • 末世之深渊召唤师
    异世之深渊召唤师
    “永恒” 深渊。这是这片土地的名字。无限层面的无底深渊。这里是无穷无尽,令人窒息的恐怖之地。这里是环境极其恶劣,生命极其危险之地。这里是毫无道德伦理,永不停歇的杀戮之地。这里是从没友情、亲情,爱情,只有背叛、杀戮、毁灭的邪恶之地。深渊。致力于死亡和毁灭的恶魔家园,亦是,陈锋是否能够在这末日生存最大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