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枫叶🍁十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文】古言,幻情,现言,青春,甜到不腻,虐到心底】小说书单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妃主角
    “玦爷出品,品质保证,玄幻爽文,无小三无误会,首推首推!!”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东陵帝凰
    东陵帝凰txt下载百度网盘
    “作者大大古风文笔特别好,喜欢古风的小可爱可以戳一下,甜。” “嘶!疼轻、轻点”清贵俊美柔弱无害的少年世子耳朵被揪住,疼得他连连求饶。容颜绝世贵气端方的少女放开他:“以后不许再一言不合就杀人。”少年乖巧应下:“一定不会。”然而下次面对觊觎她的男人,乖巧的小兔子立即露出獠牙,化作夜半死神,面带微笑间送人下地狱。前世眼瞎,有幸亲身经历一场梦魇缠身。得神灵…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娇病得宠着第226章
    “病娇,甜宠,宠到丧心病狂的那种,内容新颖,喜欢黑暗系的小可爱戳一下。”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至尊神医之帝君要下嫁
    神医嫡女帝君请下嫁第1024章
    “重生,幻情,宠,本人觉得战西野的文都很好看。” 前世,她是地位尊崇的天命帝姬,却在大婚前夕,被剖心挖肝,血尽而亡。重生为破落世家的废柴弃女,受尽欺凌,而害她之人却已高高在上,享尽风光!一朝重生,凤唳九天!驭神兽,凝原力,通医毒之术,掌人神生死!她发誓:要让背叛欺辱过她的那些人,受尽折磨,百倍还之!他是孱弱温润的离王殿下,也是手握天下的暗…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顾先生 独占成瘾txt下载
    “喜欢作者大大的文笔,很好,宠文!!!!!!”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