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书友202103017646362011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太古剑魔
    太古剑魔免费阅读全文
    “” 一代魔尊垂死之际,亲手封印其子丹田,同时把自身佩剑,焚天魔剑,也封印在了魔龙山之中。16年后,少年聂天,丹田被封,在他破去丹田封印时,却不料引动魔龙山被封十六年的焚天魔剑共鸣,因此引来了未知的大势力抢夺,全村人遭受灭顶之灾,聂天心中燃起了滔天怒火,他手持魔剑,神挡杀神,佛挡诛佛,这一刻血染…
  • 三界红包群
    三界红包群陈凡无删减
    “” 天地人三界,仙妖鬼三族,都加入了一个红包群!太上老君抽玉溪!阎王大神迷辣条!如意猴毛拔秃噜!哮天犬狗粮最逆天!韦小宝的神技?容嬷嬷的神器?一个字抢抢抢!无限脑洞,无限重口!泡最美的妞!装最炫的逼!吊打各种不服!成就巅峰人生!作者自定义标签:热血特种兵西游系统流
  • 美女总裁之贴身高手
    女总裁之贴上高手
    “” 凌尘,一个隐居在都市里甘愿做个快递员的绝世高手,因为一次工作关系,他走进了南荣婉清这个被誉为东海一支花的绝色美女总裁的世界。从此,他的人生开始多姿多彩!邻家小妹,总裁千金,美女大小姐,漂亮女警花,纷至沓来。风流而不下流,且看他如何纵横花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女总裁之贴身高手》还不错的话请…
  • 九阳战皇
    九阳战皇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百年前,他是让武神都忌惮的帝域天才,丹武双绝,然而,兄弟背叛,让他身死道消。百年后,他从一位纨绔少爷开始崛起,一切重头再来,从此,天下多了一位逆天妖孽。鏖战四海八荒,血染青天,只为兄弟情义;只手摘星拿月,倒转星河,只为美人一笑。“老大杀人的样子,比凶兽还凶残!”“大哥最重兄弟情义,他是我永…
  • 尊上
    尊上小说txt下载
    “” 上古终结之时,诸天浩劫降临,天道开始审判世间一切罪恶作为一个曾经问鼎仙魔无双王座,主宰过九幽帝座的主儿,古清风早已被打上罪恶的标签面对天道的无尽审判,古清风无力反抗,根基被毁,王座被夺一生成就尽数毁灭,最后更是被天道打回肉身凡胎当他在自己的陵园再次苏醒,今古已过百年,而他的名字也早已成为上…
  • 狂武战帝
    小说《狂武战帝》TXT百度云
    “” 前世,遭背叛,百位武尊围攻,惨死战枭星,阴差阳错,上天给了叶轻寒一次重来的机会。他决定冲上九霄之巅,杀神杀魔杀尽天下负心狗,杀入九幽地府,战尽天之骄子,脚踏诸雄万尊,成就狂武战帝,建九品神朝!当万世第一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狂武战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狂武…
  • 武御圣帝
    武御圣帝全文免费阅读txt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精品玄幻】【火爆热销】天界六大天帝之一,因探寻天机在六道深渊陨落。机缘巧合下,在紫罗国人尽皆知的傻世子江枫身上重生,原本人人唾弃的傻世子,从此一飞冲天,开启一段崭新的武帝时代。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持作者qq:1252726254读者群:21416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