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A二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般般】小说书单
  • 绝鼎丹尊
    绝鼎丹尊txt全本
    “” 一代天骄丹尊,因炼制生死轮回丹陨落,魂魄重生于平凡少年方林体内,从此方林便一发不可收拾。丹道天才?在我堂堂丹尊面前,你就是渣渣!武道天才?来来来,尝尝你方大师炼制的丹药。丹尊之路,崎岖坎坷,九鼎之上,是为绝鼎!建了一个群:310159658(已有完本三百万字作品,放心入坑)@各位书友要是觉…
  • 武裂天地
    武裂天地小说
    “” 【原创新锐大赛征文作品】一个庸碌的小杂役,偶得一个神秘药鼎,结束了平凡生活。妖孽的炼药天赋,独挑天下不可一世的炼药师,傲视群雄。绝强的修炼资质,横扫各族各派绝代天才,从此霸绝天下!前期稍有慢热,还请各位细心品尝新建书友群:【77739837】,欢迎各位加入!
  • 带着农场混异界
    带着农场混异界魂界
    “” 他横任他横,我自种我田,若要来惹我,过不了明年。宅男赵海带着QQ农场穿越到了异界,附身到了一个落迫的小贵族身上,他的封地是一片种不出东西的黑土地,而最主要的是,他还有一个无比强势的未婚妻,他的未婚妻竟然是一个公国的继承人,未来的女大公!最最主要的是,他还是一个魔武废材,不能学魔法,不能学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