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今天也很赞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戳戳戳~一定要试试看】小说书单
  • 重生豪门:老公,醋涨价了
    小说《重生豪门:老公,醋涨价了》TXT百度云
    “个人觉得女主超帅(在某些个地方)” 重生前,被继姐误导,渣男魅惑,放着疼她爱她宠她的完美老公不睡,天天养小白脸,最终落得家破人亡。重生后,她手撕继姐,拳打贱男,闯娱乐圈,考特工学院,成医界泰斗。众人闪瞎了眼“不学无术,臭名昭著的蓝家二小姐成了全民女神,万千男人想养的小妖精。”而她却只想睡自己老公!某天,她一身妖艳打扮“老公,…
  • 法医狂妻护娇夫
    法医狂妻护娇夫百度网盘
    “这本,我个人也觉得很好看,关于法医的,很赞,是一部重生文哦” 外人都说,伊芙是个被半老头子包养、靠走后门挤掉女神才能进入全球顶尖法医事务所的狐狸精;也有人说,她是个六亲不认,只认金钱和权势的拜金女;还有人说,她是个心狠手辣,一朝得势便无视律法颠倒黑白的狠毒女子。意外重生回十年前,美艳无双却又冷若冰霜的伊芙笑问:“蒋煦瀚,你怎么看?”蒋煦瀚一手将她拥入…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小说温少你老pó又作死了
    “这是一部新文,应该是猜出来没多久的,才更新十几章,不过确实很好看呢,支持哦”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 我混烘焙圈的
    我混烘培圈的全文免费阅读
    “啊呀,这本书简直是吃货的天堂啊,我当时是半夜里看到这本书的,刚看了几十章,我就饿得胃疼” 【新书已发布,请移步442060939书友群了解】松软的戚风蛋糕、酥脆的牛角面包、可口的慕斯蛋糕、蓬松的手撕面包、网红的脏脏包。甜的、咸的,酥香的,口感饱满的。种种精致诱人的面包蛋糕似乎都能从这一家小小的烘焙坊找到。这是一个关于烘焙的故事。阅读指南:1、1V1,轻松爽文路线,文风温馨;2、…
  • 天价鲜妻:爷,别撩了!
    影后老pó超全能1
    “这又是一部混演艺圈的书啦,不过我觉着蛮不错的” 【双洁甜宠1V1】当穆清从一个十八线开外的小明星站到影后的颁奖典礼台上,穆清手持奖杯,霸道宣布:“君邵霆是我男人!”台下君爷宠溺纠正,“君邵霆只会是穆清的男人!”媒体嘲笑穆清高攀君邵霆,穆清冷笑,“星耀集团听说过吗?我开的。”君爷嘚瑟,“我老婆是星耀集团总裁,是君氏集团最大的股东,还是君氏…
  • 病娇毒妃狠绝色
    病娇毒妃狠绝sètxt下载
    “恩,这本书呢有个最好的特点,就是每一章的内容蛮多的,有的时候我看半天,才发现看了几章。内容也很不错,可以试试看” 平南王世子程烁,俊美邪肆,其智近妖。没人敢在他面前耍手段。却被个小姑娘,忽悠了一次。两次。三次......小姑娘小小一只,又白又嫩,他舍不得掐死。于是某日,程烁将小姑娘堵在巷子里,狠狠吻上那樱桃小嘴儿。“再敢忽悠本世子,忽悠一次吻一次!”——上一世,叶渺是被自己蠢死的。为了一个男人,她背叛…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第十九届华语白玉兰奖影后得主是尹如薇!”城市中心led大屏幕上,美丽的女主持人操着一口字正腔圆的流
    “社会我明歌,人撩情话多。这是一部重生文,女主明歌,男主宫夜宴。”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t影后今天还没承认
    “男主季修北,女主晏兮。算是重生+穿越吧,应为一开始是燕熙,然后挂了,就到了女主晏兮身上。”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全文免费
    “这是一部重生文,个人觉得很爽。” 她,是令国际大佬们闻风丧胆的修罗岛岛主,意外成为普通高三女学生。私逃被逮,对方家长上门讨要说法?学习太差,极品亲戚贬低攀比?母亲低嫁,被娘家人冷眼蔑视十余年?浴火重生,强势归来,她蔑视道:送你们下地狱,可好。缩短版简介:执掌万物生灵的主宰之神,重生都市校园普通高三女学生,装逼、打脸、虐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