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暴富先疯队-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穿越变成老爷爷
    穿越成主角的老爷爷
    “一朝穿越变成老爷爷,成为大能还能随意变化形态,结果居然不利用机会好好泡妞?” 本书简介:穿越异界大陆,变成老爷爷?没关系!凭我圣境七重的修为,随意变帅哥!妈妈再也不担心我泡不到妞~什么?斗法大陆竟然没有学院的存在?造一个!徒弟过来,我这里有一个伟大而艰巨的任务交给你徒弟A:师傅师傅!我今天看到一个超级好看的美女!适合做师母!师傅:瞎叫什么啊?哈?今天的作业做了吗?咳…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萌妻好甜厉少放肆宠
    “萌萌,从萌萌哒的天真少女,脱变成站在高处的强人,她,经历了什么?”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世纪门
    小说《世纪门》TXT百度云
    “花妖的脑洞,非常人能及。不信的话,不如来看看?” 某个雨天,韩员发现世间万物竟然离奇的静止了甚至除他以外的人类全部消失。随着一幕幕诡异的的景象,韩员的世界观开始一点点崩溃甚至相信了另一个空间的存在...在这里,怪物一再试着击杀韩员,韩员也因此半死不活。但或许命本不该绝,体内的真血随着神经的断裂开始吞噬他原有的肉体,最终.....那只怪物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