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十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过的完整书】小说书单
  • 医妃逆天:腹黑鬼王猛缠妻
    农女逆天腹黑鬼王猛缠妻
    “” 她,21世纪的天才鬼医,一刀在手,天下任她走。一朝穿越,成了宰相府人人可欺的废材大小姐。他,铁血无情的战神王爷,亦是行走在生死边缘的黑暗之王,却因功高震主而被害成残废。一场算计之下,她被赐给双腿残废的王爷,成了整个北齐茶余饭后的笑料。初见,她一脸嫌弃:“玄王爷,我爹说你不举,莫非你软到连椅…
  • 绝色丹药师:鬼王妖妃
    绝sè丹药 师妖王鬼妃下载
    “” 她,慕如月,华夏医学世家传人,因被仇敌所害,一朝穿越成神武大陆慕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柴小姐。金銮殿上,一纸婚配,她微笑接旨,转身嫁给紫月国最有名的鬼王爷。世人皆知这鬼王痴傻呆愣,样貌似鬼,又有谁人知他才是最腹黑的那个?众人皆笑废柴配傻子乃是绝配,岂知她竟是那旷古绝后的绝世天才?慕如月望着面…
  • 一吻定情,国名老公赖上我
    夏若梦安安《一吻定情,国名老公赖上我》
    “” 回国第一天,她被他夺了初吻,他恨恨的说道:“别以为这样子就能吸引我的注意力。”后来她才知道他是她的未婚夫,被家人设计让他们住在了一起,两人商议,谁也不干涉谁的事情,可是为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