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不胖20斤不改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之王】小说书单
  • 凌天战尊
    凌天战尊校对版txt下载
    “” “嗯?”见段凌天推回魂珠,屠峰的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一双眸子,更适时的迸射出森冷寒光,“段凌天,你这是不给我屠峰面子?不给我师尊面子?”“你要这样认为,我也没办法。”段凌天耸耸肩,一脸平静的看着屠峰,淡淡说道:“我段凌天的人生,我段凌天自己能定,无需他人插手。”“你真当我不敢对你出手?”屠…
  • 太古玄黄诀
    小说《太古玄黄诀》TXT下载
    “” 传说,创世之神玄黄大帝开辟过两个世界,一个生界,一个死界。生界孕育众生,繁衍无数年而不朽;死界毫无生机,被封印于“玄黄图”,无人知其所在。少年偶得“玄黄图”,修炼《太古玄黄诀》,逆势而起。修玄黄大道,悟无上神通!从此,天地不死,玄黄不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太古玄黄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天地霸体诀
    天地霸体诀青篱
    “” 【火爆爽文】【免费畅读】少年莫然,获取记忆传承,修《天地霸体诀》,一路狂霸,无人可挡!顽木书友群:163510956顽木铁杆群:693435571(需截图验证,学徒以上粉丝方可进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