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穿越、虐文、伤感,复仇、重生类型的】小说书单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妃书包网
    “”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5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101吻
    “”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小说慕少你老pó又重生了免费
    “”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妖孽丛生:朕家懒妃靠得住
    男主女主是云悦溪,君雨,云腾的小说是什么
    “” 变成要死不活的云家七小姐,云璃颜励志于报仇——“那个皇上你怎么回事?干嘛让我入宫?”人家穿越都是越来越强,她是越来越弱——“皇上你放手,都说了是中毒,快放手!御医要被你掐死了!”都说穿越后美男环绕,云璃颜表示赞同——“那只皇上你住手,天上地下你最美!求别闹!帝都四大美男子会哭的!”太监小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