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KClO3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烛言】小说书单
  • 禁爱总裁,7夜守则
    禁爱总裁7夜守则读全文
    “” “不要亲了,嘴唇都肿了”从青涩少女到豪门shǎofù,她在他身下缱绻辗转。他贪恋她的娇嫩,眷爱地宠她,宠到纵情声色、令人发指!薄少:学黑手道,是为了保护你!练长跑,是为了陪你逛街!站军姿,是以后做错事,不管你打骂我,只能乖乖站着!体能训练,是为了在床上tígòng全方位fúwù!锻炼腹肌,…
  • 顽皮千金:帝少,晚上好!
    余生不过我爱你txt网盘
    “” 【超甜萌逗宠文】一不小心睡了熟人,从此天天被抓,夜夜被压,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系呢?“帝少,顾小姐跑了。”“抓回来。”压一次就老实了!“帝少,顾小姐又跑了。”抓回来!压两次!次次被抓,次次被压,某宝怒了,“帝铭爵,说好的君子动口不动手!”不动手?男人挑挑眼帘,恍然大悟。都说男人是衣冠禽兽,可…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家小九真皮哒免费下载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恋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原文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民校草是生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学霸女神超给力
    薄少情不由己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最强女帝在校园
    好看的校园小说女强
    “” 她是修仙界第一女帝,却没想到新婚夜被人毒死。一朝重生到地球的高中生身上,亲父不爱,继母恶毒,任谁都要踩她一脚只因她是顾家的白痴女。当白痴变为天才,重新绽放光芒,左手修仙右手医术,尔等全部跪下!当那个最最腹黑的男人,宠溺笑道:“女人,玩够了咱就回家。”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
    “”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全系灵师:魔帝嗜宠兽神妃
    全系灵师魔帝嗜宠shòu神妃十七是谁
    “” 小说全系灵师:魔帝嗜宠兽神妃简介:《一对一,绝宠》云凰,22世纪杀手,一朝生死,再次睁眼,成了将军府人人可欺的嫡系小姐。无灵根,不能修炼,根骨不佳,不能练武,天生废物?瞎了他们的狗眼,她乃全系灵师,根骨绝佳,身怀空间神鼎,丹药功法,信手捏来!没有契约兽?不好意思,她坐拥兽宠军团,不用契约!…
  • 家有二萌宝:江少,请深爱
    小说《家有二萌宝:江少,请深爱》TXT百度云
    “” 一次她被人陷害翻窗无意惹了沪市权贵第一少江止轶。“你混蛋!”苏措转身想逃,他一把将她拦住:“从今天起,你做我的女朋友!期限由我定,表现不好就是无期徒刑。”她是苏家不受宠的正牌千金,又是跟沪市豪门齐奕行离婚的落魄女人。正当人人都等着看她笑话时,不想,她摇身一变变成了沪市更大豪门江家的大少奶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