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咕咕嘎嘎的橘猫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轩云】小说书单
  • 腹黑邪王带回家:萌妃么么哒
    公元2015年,索马里半岛,贝拉港。一处废旧大楼中,正集聚了一千零一号危险分子,白,黄,黑,三种肤sè
    “” 今生立誓尊你为王,用我热血为你封疆!她是21世纪第一天才海盗,星空扭转,棺中浴血重生!天下尽嘲不详之子?放狗屁!他是阴都第一嗜血邪帝,阴谋背叛,天才变痴傻!纯洁无辜受人欺?逗你玩!她腹黑无耻贪财极痞,放言虐遍天下贱渣,坐拥万里山河!他无爱无恨无慈悲,莲花心起,披荆斩棘,捧她九天之上!他说,…
  • 纯情帝少黑化日常
    帝少追爱 女王别想逃小说
    “” 【原名: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她,明面上的豪门千金,暗地里的杀手女皇,因为想见三年前的朋友而转到这所贵族学院。他,是堪称世界第一黑帮‘暗煞’的大当家,道上神秘的暗帝,表面却是帝凡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学院中嚣张霸道,冷酷至极。当他遇上她。传闻暗帝有严重洁癖并且讨厌女人,于是,开学第一天,…
  • 烈火暴君,狂傲妃!
    烈火暴君狂傲犯
    “” 天下第一恶女夜狂澜失身了!夜侯府闹翻了天,夜老侯爷风风火火嫁孙女。“小姐小姐不好了,老侯爷说要将你嫁给隔壁短命暴君。”夜狂澜摸着肚上圆球,隔壁?蛮近。短命?正好。暴君?睁大狗眼看清楚,她堂堂21世纪帝国上将,怕?以暴制暴不解释!只是婚后excuseme?腹黑暴君夜夜宠,不仅毫无短命迹象,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