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咖啡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正常¨的小说】小说书单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刘墨白
    “一个用美食征服世界的人”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抬棺匠
    小说《抬棺匠》TXT百度云
    “一个传奇八仙人生” 古语有言,生老病死,入土为安。人的安葬方式,有很多种。藏族的天葬,水葬,火葬,土葬,塔葬南方少数民族的悬棺葬,树葬,还有船棺葬古往今来,葬法无数,从最开始的让逝者安息,到之后则是怡泽子孙。再到如今,除了某些少数民族依旧维持特殊的葬法以外,就连土葬几乎也要消失了。全部被火化而取代。我去过很多…
  • 火影之活久见
    火影活久见txt
    “老变态的日常”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精校版 txt
    “高智商是硬伤”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邪神旌旗
    邪神生旗小说下载
    “二逼主神日常” 隋雄隐身漂浮在天空中,注视着地面上发生的事情。有些事情他可以管,有些事情他不能管。比方说眼前这一桩。克里克·基恩迷惘地看着那对正在竭力厮杀的兄妹,不明白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这样。不久之前,他和自己的好朋友史宾社一起参加支援雄鹰王国抵抗兽人的志愿军,大家一起埋头苦战,杀得天昏地暗日月无光——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