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云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最强女帝在校园
    完结女强校园小说推荐
    “” 她是修仙界第一女帝,却没想到新婚夜被人毒死。一朝重生到地球的高中生身上,亲父不爱,继母恶毒,任谁都要踩她一脚只因她是顾家的白痴女。当白痴变为天才,重新绽放光芒,左手修仙右手医术,尔等全部跪下!当那个最最腹黑的男人,宠溺笑道:“女人,玩够了咱就回家。”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神医娘亲要逆天了
    “”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
    我家太子妃超凶的txt百度云网盘
    “” 本书原名《第一符师:轻狂太子妃》天才符箓师,重生为七岁小女娃!稚嫩的外表,狠辣的手段。荒郊野外,她痛殴仇敌被太子撞见,她表情漠然,太子却一见倾心!“太子殿下不好了,太子妃大人一张定身符,把皇帝陛下定在大殿里吃土了。”“这不很正常么?谁让狗皇帝招惹我妻?定的好!再给他泼盆冰水降降火!”“太子…
  •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
    他从时光深处走来番外
    “” 她是他的新一任管家,外表高冷,内心逗比。褪去燕尾服,她是tuōyī有胸的欢脱小七爷。他是继承人之首,外表高冷,内心更冷,喜欢各种蹂躏她的冷七爷。某一天,七爷拿着她的粉色内衣,将她压在墙角。她却吓得捂住了自己的胸:“七爷请自重!”“你那个小馒头有什胏hūnmèng娴摹!蹦澄灰?购谝恍Γ骸氨鹜…
  • 神医弃女
    神医弃女360
    “”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毒医特工:邪君狂后
    毒医特工邪君狂后落轻岚
    “” “乖,轻点!不要停!”她露出了享受无比的神色。“爱妃,本王只是帮你洗个脚而已,别这样”绝色邪王欲哭无泪,她这是要弄疯他的节奏。她是毒医双绝的腹黑特工,穿越于军师世家的废材小姐身上,睁眼就直接强吻了绝世美男。原本以为柔弱美男很乖巧,然而邪王太勇猛,夜夜欺上榻,狂妃吃不消。他是绝色王爷,也是杀…
  • 最强神宠:纨绔娇妻太难追
    最强神宠纨绔娇妻太难追
    “” 长歌世玉,长歌神尊的亲传弟子,一个仙界无人不知的纨绔子弟。一身男装风姿卓绝,不知掰弯多少纯良仙君。论颜值,她肤白貌美大长腿。论无耻,她装逼卖萌无所不能。论身份,她一人之下万人之上。这个时候皇甫流离就很得意了,邪邪一笑:“你好,我就是一人。”于是长达万年的最强追妻套路就此开始了。第一次吻她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