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尚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色都有】小说书单
  • 有钱谁还谈恋爱呀
    有钱谁还谈恋爱呀
    “【快乐的一只小沙雕x关爱沙雕协会会长】 路之瑶穿越成为了狗血娱乐圈女主,喜提优柔寡断小圣母人设 被全家吸血,被公司压榨,被同行欺负,被渣男劈腿 对此路之瑶表示: 和前男友分手后,我完成了我的梦想。 成!为!富!婆! 我要蹦最野迪,涂最贵的口红,吹最自信的牛皮。 谁也管不了老娘。 楚辞:可是我想谈恋爱。/委屈巴巴~ 路之瑶:不,你不想。 【苏爽甜轻松搞笑沙雕文只求博君一笑】 【不要跟我讲逻辑,因为我讲不过你】 【女主美美美男主宠宠宠请勿深究】” 【快乐的一只小沙雕x关爱沙雕协会会长】路之瑶穿越成为了狗血娱乐圈女主,喜提优柔寡断小圣母人设被全家吸血,被公司压榨,被同行欺负,被渣男劈腿对此路之瑶表示:和前男友分手后,我完成了我的梦想。成!为!富!婆!我要蹦最野迪,涂最贵的口红,吹最自信的牛皮。谁也管不了老娘。楚辞:可是我想谈恋爱。/委…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种田不给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 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 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 应晚:? 尔康手拒绝。 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 沦为全网笑柄。 直到…… 世界著名教授为何在线叫老师? 知名老总为何愤怒掷下‘再不回来这公司我也不管了’狗言狗语? 众多财团为何弹幕在线呼吁要求降低专利费? ——这他妈不就是一个在线打广告卖萝卜的乡下女孩吗?”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面
    “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 人称——鬼上身,神经病 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也弱,走两步咳一步,在乔今的眼里,是个短命相。 这是一个神经病遇上短命鬼的惊天爱情故事(虚假) 装逼不翻车大佬X腹黑如玉羸弱贵公子大佬。 超级好看,力荐!!!”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 我混模特圈的
    我混模特圈的笔趣
    “(重生)女主模特,全文甜宠,入坑不亏! 重生归来的沐笙,毅然选择了与上一世不同的道路,一条更艰辛的道路,一个披荆斩棘的道路。原本以为要独自攀登上高峰的她,某个人却牵起了她的手,一起携伴前行。” 上辈子沐笙历经艰辛,终于得到‘女人的秘密’的入选邀请函,然一场意外,回到当年初入模特圈的时候。那个时候,华夏国还没有超模,那个时候,国际舞台上没有东方面孔。重生归来的沐笙,毅然选择了与上一世不同的道路,一条更艰辛的道路,一个披荆斩棘的道路。原本以为要独自攀登上高峰的她,某个人却牵起了她的手…
  • 越界招惹
    越界招惹小说txt免费阅读
    “[娱乐圈][一见钟情] 最野的玫瑰,躁动无人区 无人区大队长vs绝美大明星 力荐!!!” 新书《与狼共眠》已火热刺激上线![最野的玫瑰,躁动无人区]初见,温弦一眼就看中了陆大队长。垂、涎、欲、滴。一场爆炸,身为特种兵队长的他左耳失聪退役。陆枭叼着烟,冷漠道:“你是风光大明星,我是这鸟不拉屎无人区的队长,穷得很,你看中我什么?”温弦:“我喜欢看你是怎么亲吻我的。”陆枭一哽。燥了脸…
  • 北方有二哈
    北方有二哈在线免费阅读
    “[胎穿][兽人文] 北方有二哈,蠢萌会拆家!女主穿成一只狼,在特殊的世界里努力生存。这种类型的目前我只追这一本,很喜欢!!!” 【胎穿】【日常】【非典型兽人文】【1V1】北方有二哈,蠢萌会拆家~天生烟熏妆,鼻梁带高光~露娜穿越了。自此原本的长发飘飘变成了一身毛。两条腿走路,变成了四条腿着地。外加穿越大神倾情奉送的尾巴一条本着捡回条小命不易。露娜顶着张蠢萌二哈脸,咬牙下定决心放飞自我,一切从零学起。好不容易适应了从人…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有些不上进
    “世人都说静安候府痛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叫。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老娘有家世啊。皇帝那是真没办法,她不来讨好,他还不能不见!谁叫人家娘家真给力呢?沈初柳那是真不在乎,那一家混账亲戚匿咋咋地,进宫就开始放飞自我。一时放飞一时爽,一直放飞就一直爽。”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