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已经阅读过的好书,有些还在更新,很不错】小说书单
  • 西游:取经把神仙难哭了
    西游 取经太难了59
    “不一样的西游,很多剧情人物都出来了,看起来可以” 唐三藏穿越西游世界,代替了金蝉子,成为了取经人唐三藏。本来准备混吃等死打酱油到灵山,哪曾想觉醒了最最强深渊系统,可以把西行取经劫难变成深渊模式,只要度过深渊挑战后,就可以成圣了。于是唐三藏轻轻一操作出城逢虎变了霸天虎。五指山变成了不周山。鹰愁涧的小白龙变成了祖龙应龙。观音禅院主持变成了大威…
  • 太监能有什么坏心思
    日本轻小说 太监
    “没有鸟用到有鸟用的故事,剧情不错,智商在线” 太监能有什么坏心思-小小部长
  • 女帝背后的抄家王
    女帝背后的抄家王
    “很不错的书,主角杀伐果断,看着很爽” 重活一世,莫自在本想当个闲散王爷,忙了就去逛逛青楼,闲了就去青楼躺躺,每日混吃等死就行了。只是没想到,这么朴素的愿望还没实现就被夭折了,与女帝定下婚约不说,各路找麻烦的人还层出不穷。无奈之下,他只得用自己的金手指不停的培养高手,然后把敌对者挨个抄家,灭门,亡国,灭种!
  • 我妻上将军,开局坑杀敌军四十万
    小说《我妻上将军,开局坑杀敌军四十万》TXT百度云
    “很不错的小说,人物描写很到位,和许平安有的一拼” 苏文穿越了,穿越成为了大周奸相之子。标准的权钱二代。从此踏上人生巅峰,京城中,苏大少爷纨绔之名远扬。可就在他十八岁这一年,发生了一件大事。上将军之女代父出征,一举击破敌,坑杀四十万敌军。坐下如此骇人听闻之事,一时间,无论敌我,都是谈女色变。而原本在帝都风花雪月的苏文被赐婚了,赐婚的对象,正…
  • 超神学院之我为漫威代言
    小说《超神学院之我为漫威代言》TXT下载
    “一本同人小说,超神学院,作者文笔把控的很好,值得一看” 当地球有了哨兵,莫甘娜还会自由吗?当地球有了无限手套,还是镶满宝石的那种,虚空和反虚空还会那么牛逼吗?当地球有了主角之后,还会被诸神瓜分吗?张政:“系统,系统。”系统:这是一个发完新手礼包就消失的系统,带着一个整天想着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男人,穿越到超神学院的故事。正文完结后,接下来就是答…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神秘复苏复更
    “非常好看的一本都市灵异书,书荒的书友可以一看”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 黑暗王者
    暗黑者 下载 下载
    “古曦大大的精品书,丧尸流的写的都非常棒,这部也是属于慢热型的,很有看头。” 杜迪安跟伦恩挥手道别,然后跟着古力来到这里面积最大的帐篷中,只见一个身材修长,温润如玉的青年坐在帐篷内的办公桌后面,手里翻着一本书,听见古力的叫声,抬头望了过来,目光很快落在了古力身边的杜迪安身上。“老大,这是新来的,叫莱恩杜。”古力大大咧咧地道。“排长好。”杜迪安叫了一声,同时打量着这位…
  • 都市至强者降临
    都市之至强者降临顶点
    “由都市转为整个宇宙战场,主角一步步从深藏秘密的地球崛起,带领地球人走向宇宙,同异族战斗,保卫人类” 一个300斤的大胖子,无意中得到一颗神秘珠子。他想的第一件事便是如何将自己这一身肥肉给减下来。(本书书友群578937848,有兴趣的书友可以加一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至强者降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至强者降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二青
    小说女主角青青二婚
    “作者的写作手法很厉害,将内容写的活灵活现,虽然很多看是古语,但是还是让读者看得懂,作诗更是信手拈来,底蕴十足。是西游漫天佛神的世界,看一条小青蛇如何成长的,愿与白素贞永远一起。” 岑青穿越了,重生成一条青蛇,名叫二青。后来,他知道这个世界有猴子,有白蛇。游遍青山蛇未老,蓦然回首已成妖!>/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二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二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二青…
  • 史上最牛道长
    小说《史上最牛道长》TXT下载
    “这是一本不错的都市道士文学作品,内容丰富精彩,绝对是解书荒的好作品。” “恭喜宿主,获得三清道长系统,日后您将以振兴道门为己任,任务失败则扌”啪嗒——“刚刚好像有一只苍蝇?”系统,卒。ps:已有百万完结作品《都市黑科技供应商》,人品保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