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烟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大部分都是耽美文】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打脸手册
    快穿:炮灰打脸手册
    “好像是主攻,,,,,,,,,” 白薇:我是来找男票的,来让世界充满爱的。【白笙男:纯爱线白薇女:言情线】【每写6个世界,换一次线!】男票:那刚好,我缺爱。你把你的爱全部给我就好了。白薇:奏凯,臭不要脸的。男票:么么哒。这是一个炮灰,立志要让爱充满这个世界,但是最后都给她男票拐走的故事。
  •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
    快穿之宿主她比糖还甜全文免费阅读
    “非耽美,,,,,,,,,,” 苏糖作为三界第一个成精的糖,甜到谁看到她都想吃。在漫山遍野追杀她的人中,唯有仙尊暮黎是一股清流——不喜甜,还不让别人吃她!苏糖欢天喜地的跟着暮黎回宫了,甚至连他转世渡劫也跟着一起去了。只是谁能告诉她,每一世据说不爱吃糖的暮黎的转世究竟是怎么回事?第一世,病弱美人对她偏执低喃,“苏糖,你是我…
  •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
    快穿之女配是个娇气包的小说
    “非耽美,,,,,,,,” 《快穿女配是个娇气包》故事提要——小兔仙苏糯被扔下了三千世界。阴郁难掩戾气的少年在她耳边低语。“我救了你,敢跑,腿打断!”白衣飘飘恍若谪仙的师尊温柔轻笑。“糯糯,过来。”霸道腹黑的九五之尊将她困在怀里,满目深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末日爆发,皮肤苍白的少年朝她伸出手。“我忘记所有,独…
  • 快穿之男主总在黑化
    小说《快穿之男主总在黑化》TXT百度云
    “非耽美,,,,, , ,” 苏苏,剧情里面的催动剧情的女配,是为了刺激男主和女主在一起的催发剂,必要的时候恶毒的抛弃打压男主角,从而让男主角成长,从而成为人生赢家,成为气运加身的位面之子!然而,操着老母亲的心,像是养着儿子一般的男主角却总是莫名其妙的黑化变态了。女主总是不按套路出牌,让她操碎了心,男配总是给自己加戏,…
  • 快穿女配逆袭:男神请上钩
    穿女配逆袭 男神请
    “非耽美,一见钟情,,,,,,,” 【日更10000】女配:颜值高、家世好、死得早!人生赢家一朝踩空居然被绑定个女配逆袭攻略系统。寻觅:这什么鬼(╯‵□′)╯︵┻┻为了能够找到记忆回源世界,寻觅不得不穿到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未婚夫被抢了?被家族抛弃了?前程被毁了?名声被污了?没关系,转身勾走金大腿,称霸天下,虐渣打脸,为非作歹…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静刚刚每天都醋不停
    “女扮男装,,,,,,,,,,”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重生巨星:国民男神,求撩!
    小说《重生巨星:国民男神,求撩!》TXT下载
    “女扮男装,,,,,,,,,,” 【女扮男装+爽文+一对一】呼风唤雨的顾朝重生了,曾经上可篡改位面剧情,下可派遣各个位面任务者的她重生到了一个被继母欺压被继妹欺压还顺带被同学欺压的人身上。于是,顾朝决定换个地方继续呼风唤雨。从学校进军娱乐圈,手下迷妹无数,一不小心就成为了国民男神,斩获一大批女友粉、男友粉、高级黑粉外带..…
  • 凤飞九天:皇弟别跑
    小说《凤飞九天:皇弟别跑》TXT百度云
    “好看,,,,,,,,,,” 重生异世,生前作为家主的他,却对皇位没有一点渴求。只愿一生平安,宁静过活。谁曾想,阴谋算计还是一次次波及到他。本就不是个良善之人,被人欺压又岂能咽得下这口气?只是“皇兄,你在干嘛?!”凤子墨轻斥。“你刚练完功,很累了吧,皇兄帮你揉肩。”凤清辰笑得纯良。“揉肩需要揉到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