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百鬼渡奈何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在听风,也在等雨】小说书单
  • 穿成偏执反派的小仙女
    穿越成偏执反派的小仙女
    “Can I not type the recommendation reason?接近崩溃” 明妍上辈子是个小哑巴,爹不疼,娘不爱,被家人抛弃,被人随意欺辱。后来,她重生了。重生在一本她看过的小说中,成为书中女主的妹妹。这辈子,明妍有疼爱她的父母,有护短的哥哥姐姐,生活过的幸福快乐。唯一遗憾的是,有个毁灭世界的大反派总盯着他们家,吓得明妍拿出糖,软声讨好道:“我给你糖,你能不能放过…
  •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
    快穿之大佬的心尖免费阅读
    “Can I not type the recommendation reason?接近崩溃” 关于快穿之大佬的心尖:[1v1]双处小甜文。甜宠无误会。那一夜,他奄奄一息地躺在泥泞的垃圾边上,最后一眼,看到的是衣着白裙,面容秀丽的她神色焦急而来,从此,她入了他的心,再未离开。院里的桃树上,坐着一位女孩,倾城之姿,艳丽无双,可谓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树下的他望着她,沉寂多年的心终于等来…
  • 宿主她又把男神甜到了
    快穿之宿主她又把男神甜到了
    “Can I not type the recommendation reason?接近崩溃” 【快穿小甜饼】朝凰,上古妖兽。本该顺应天命消散于天地之间,却在临死之际遇到了她生命里唯一的光,助她逆天而行、二次涅槃。曾以为未来永生能为之付出一切不料谪仙般的仙尊竟然先她一步悄然陨落朝凰心有不甘,毅然决然的踏上了一条黄泉不归路。——“给我百分百的依赖好么?我想,带你回家。”病娇总裁眼神疯狂…
  • 来一碗快穿多放糖
    来一碗快穿多放点糖
    “Can I not type the recommendation reason?接近崩溃” 夏秋进入了一个名叫《快穿》的世界。每个世界的身份、剧情、背景都是不同的,但是有固定的同伴。每个世界都会有任务,夏秋一直以为要靠脑子完成,直到她遇见自己的大佬同伴此后,夏秋每天都扶着小腰上网求助:#大佬有个恋爱脑怎么办##我辛辛苦苦做任务大佬却只顾勾搭我怎么办##大佬长得太好看了我顶不住怎么…
  •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的猫
    穿书后我成了影帝家的猫小说
    “影帝家的猫~~~是卷卷吖” 某穿书系统:穿进去,你就是可以成为万人迷!坐拥粉丝无数的超级巨星!白卷卷美滋滋:重活一次也不亏,穿!结果——一不小心穿成了文中一提到他名字就会令人瑟瑟发抖的反派影帝的猫!白·猫·卷卷对着某坑喵的系统呵呵哒:我信了你的邪,你这个破统子坏得很!有朝一日,她终于变成了人,然而还是没有逃过大反派的…
  • 喵喵会种田
    种田不如撒娇by 浮喵喵
    “云深的玖玖,很可爱~~~~~” (1V1双洁披着星际皮的小甜文)【苏苏苏!爽爽爽!甜甜甜!欢迎小可爱们入坑】渡劫失败,被雷劈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空气里有毒,救命呀喵!为什么没有灵力还能在天上飞那么多东西?.......灵力全失,被别人当作伴生兽,还被嫌弃弱!哼!等喵恢复后要你们跪下叫爸爸。......不会种田的猫不是好猫…
  • 朕怀了摄政王的崽崽
    朕怀了摄政王的崽完整
    “嗨呀,我想知道后面怎么样『笑哭』,更新中……” 苏叶成了书里女扮男装的小皇帝,是恶毒女配不说,还是短命到没活过第一集的那种。为了活下去,她决定一定要抱紧男主大大的大腿,却发现,女主大大重生回来了。面对男主,苏叶想逃:男主大大你醒醒,你是是女主的!面对女主,苏叶想哭:她只想抱大腿活到最后一集,没想把男主大大拐了的,真的~~有一天,百官发现…
  • 快穿宿主是我惹不起的人
    快穿宿主是我惹不起的人txt
    “轩轩霸气~~~~~~~~~纯属凑字数『笑哭』” 病娇反派阿宁霸道帝王阿宁深情总裁阿宁高冷摄政王阿宁······可爱龙崽崽轩轩帝王大手一挥,某龙被架到学堂。万千人影重叠,皆为一人。“阿宁,过来。”快穿领导群1002564754加油,今天也是爱崽崽的一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宿主是我惹不起的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王者荣耀:大神,来solo
    王者荣耀大神solo 小说
    “~~~~~~~~~~好看~” 从未露脸的女主播VS王者荣耀KPL职业选手。童绯被抢了一个蓝BUFF,结果从峡谷追着对方追到了现实中,于是最后才发现,那个人竟然是她一见钟情二见起意的电竞圈男神。遇见男神怎么办?除了撩还是撩。甜蜜小日常在没有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前,solo局里,童绯被沈知亦压着打,成为沈知亦的女朋友之后,…
  • 夫人她成了大佬们的团宠
    夫人她成了大佬们的团宠小说txt下载
    “女主狂傲吊炸天!男主……抠啊!” 蓝槿消失三年后回归,发现有了五个未婚夫,且各个都是大佬!一开始被称之为废物草包的她,惨遭嫌恶,人人避而远之!可是没过多久——“卧槽,蓝槿拿了全国数学竞赛的第一名,还击败了台球皇后。”“卧槽槽槽,蓝槿还精通书法,车技高超,创作出了惊人的钢琴曲!”她被扒掉马甲的那一刻,五个未婚夫全傻眼了!殊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