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半边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本好书就像一杯醇香的红酒能让人一品再品回味无穷】小说书单
  • 低调少奶奶
    低调少奶奶
    “女主角没有很出众的外貌,但并不耽误她有个有钱且帅还能纵容她作天作地的好老公” 此文简介有鸟家三群众人提供:简介:女主名字——简单。一个只想把弟弟妹妹养大成人的平凡女人,突然现自己很有身价的故事。伊天南:金宇公司老总。(就是这厮偷了女主的资料,一个人偷偷摸摸的去把婚给结了。)禅让:华夏公司幕后老板。(女主前男友。身份很强大。当腹黑男遇到强大男,气场很复杂,特别是作为情…
  • 大龄剩女之顾氏长媳
    大龄剩女之顾氏长媳小说阅读
    “年过三十依然能遇见将自己宠成公主的小狼狗” 郁初北没有文化,青梅竹马的博士生男朋友找到工作后,爱上了更年轻可爱的小师妹。但日子总是要过,郁初北思来想去,决定跟属下谈个恋爱。年纪小、长的帅、身材好、虽然轻微自闭加弱听。但若不是有缺陷,这样帅气、可爱的小男生怎么会跟自己安分过日子。几年后。郁初北想分手,一个自闭、抑郁、脑子不好使的人,安…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101次枕边书无极小说
    “儿子什么的都是浮云,老婆才是心头的朱砂痣,人生中有你的出现生命才是完整的”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
  • 深宫娇宠:皇上,太腹黑!
    锦绣深宫无删减txt下载
    “宫斗有什么,暗宠什么的才是最爽” 【已完结】新书《深宫有朵黑莲花》欢迎大家来多多灌溉~现代吃货穿越深宫,底层挣扎小透明一枚,好在宫里的伙食不错,凑合凑合也能过。谁料想,那帮女人戏真多,没事儿就喜欢瞎蹦哒,那就不客气了,不争宠难道蒸馒头?!入宫第一年,她不受宠!备受欺负!入宫第N年,她宠冠六宫!却成了众人的眼中钉!不想当皇后…
  • 无上女仙君
    无上女仙君txt百度网盘
    “女主说我不是最强的,但打你刚刚好” 向前一步是光明也是机遇;退后一步是万丈深渊也是无尽黑暗!向前、退后皆在一念之间,永生和泯灭也在一瞬!宇宙浩瀚,大道渺茫,灵气复苏,机遇与危险相伴相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世重生:魔方空间来种田
    “静女其姝,俟我于城隅。”这就是静姝名字的由来,很难想象的到能取这种高大上名字的夫妇竟然是俩包子!可
    “物质在手,末世认我走” 【天灾末世+空间+种田】被亲姨杀死,重回十年前,距离末世还有两个月,静姝开始修建自己的堡垒,养一些频临灭绝的鸡鸭鱼,种一点末世没有的蔬菜,再囤一些美味的零食,顺便调教一下包子父母,让他们认清仇人的真面孔。生活要有格调,对待仇人,我就喜欢你看我吃牛排馋哭了的样子,喜欢你闻着烤肉味脸上陶醉的样…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总是在不经意间给予敌人致命打击”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大王太威武:妖娆酋长求轻宠
    穿越之远古生存记事txt
    “奇妙的构思,总能让你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PS:兮兮新文【穿书后我成了傲娇王爷的心尖宠】已经上传希望亲们能继续支持兮兮陶夭夭死后魂穿到了远古,可她看到的远古与曾经所了解得一点也不一样。见过一个普通人单手就能将五六十斤的大石头扔出去还屁事没有的到处闲逛吗?见过普通人一跃就是十几米高,从二十多米的树上跳下来还能稳稳站住吗?反正上辈子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