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TI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平平淡淡的爱情】小说书单
  • 早好霍同学
    早好霍同学无防盗
    ““为你考清华”这应该是每个高中女生都想拥有的爱情吧” 新文《我家大佬是恋爱脑》已开更,欢迎跳坑。——一天,于桑知收到男同学传话:“风哥叫你放学后去北门小树林!”“风哥”即霍风,他逃课打架成绩吊车尾,是校内大名鼎鼎的坏学生!突然被他传唤,于桑知害怕了整整一天。最后没办法,只能求救班主任。于是放学后,班主任提着扫把杀到小树林,揪出霍风一顿胖揍!班…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先生八戒
    “我只能说,真的很甜,让人羡慕。”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含羞
    含羞小说浮光锦
    “这是我看的第1本这种类型的小说,不长却让人有真实的感觉,这应该便是女孩心中最想拥有的爱情吧” 光线昏暗的地下室,楚河遇见苏茉。蹲在地上的小姑娘抬头看他,漆黑长发,白裙子,细致洁净的一张脸,含羞带怯,有点可爱。【注】:1、免费福利文,不V,以我之爱,暖你一冬。2、清冷沉静,网文大神男主VS腼腆乖巧,职业多变女主,暖宠·日常·现实向,年龄差八岁,成长系小甜文,预计字数二十万,日更两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