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墨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 宠文 干净 小美好 青春】小说书单
  • 送你一个黎明
    送你一个黎明txt书包网
    “还没完结,不过很好看每天都有在认真追文中!!支持扶贫cp 艾茜→爱钱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我也喜欢钱💰啦!!!!!!![emot=default,17/]”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黎明公益扶贫基金会新上任的副秘书长,艾茜原本以为自己的工作内容是——请问需要扶贫吗?某开大G的男人:需要,需要,快来扶我吧!艾茜:鸽吻滚!事实,艾茜每天做的事就是搞钱!搞钱!搞到钱!仍是这位:搞不到钱,搞我吧,我很好搞。艾笑:劳烦继续—…
  • 怦然
    怦然小说免费
    “毕竟喜欢一个人,便想着知道他的所有过往,包括喜乐或者是哀伤的过往,都想一点点的收集起来,放在自己的心上,就像是自己感同身受的陪他经历过漫长的过往似的。——来自另外的一本书里的话” 作者:天真无邪定价:28.00元ISBN号:9787221136800出版社:贵州人民出版社出版日期:20170401版次:1内容简介:周勋自以为这辈子一定肆无忌惮,任性放飞自我。万万没想到,他会那么早就遇上命中注定的怦然。怦然,尤怦然。他眼睁睁看着她做错了一道选择题,于是他划掉正确答案,…
  • 初次爱你,为时不晚
    初次爱你为时不晚又名
    “又是一本高能甜文!!!!开心^_^写评价让我脑壳疼” 校花卢晚晚的男友标准:学习好+长得好。暗恋竹马失败,她酒后放言要追第一学神任初,却不小心被他听见,并且,当真了任初拿出三好学生奖状、竞赛获奖证书、专利证书、奖学金流水单摆在卢晚晚面前:“算学习好吧?”铁证如山,简直好到爆!
  • 喜欢你喜欢我的样子
    喜欢你喜欢我的样子全文免费阅读
    “人的一生中,总会遇到那么一个人,在悄无声息中走进你的心,却让你无论如何也无法忘记他!。喜欢一个人、爱上一个人,都在悄无声息间顺理成章地完成。有一丢丢的小虐!” 出版社:青岛出版社ISBN:9787555240464出版时间:20160701内容简介:人的一生中,总会遇到那么一个人,悄无声息地走进你的心,却让你无论如何也无法忘记他。两年前他是她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桀骜冷漠,却总是对她独留一分关怀。两年后,她选择离开,他的心口也多了一个缺,带着对彼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