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熙熙不是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超好看系列】小说书单
  • 撩神快穿:女配攻心计
    快穿之主神他 小说
    “力荐,女主就是一个傻白甜,偶尔有点小机智”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主神黑化了怎么办?病弱美人长睫微掀:“你既答应了护我,那可是要护一辈子的。”年幼皇帝步步紧跟:“我能不能用这天下,换一个你?”病娇少年微笑持刀:“被解刨,还是被占有?”被迫帮助主神解开心结的黎喻瑟瑟发抖:“我,我能得到什么好处?”系统严肃脸:…
  • 快穿女王:男神,求黑化!
    唐元时宇《快穿女王:男神,求黑化!》
    “女强文哦,喜欢女强的一定要看” 【1V1,苏爽宠】令鬼神闻风丧胆的魔尊言灵死了,六界欢呼。为重回魔界,言灵绑定女王系统,走上装逼打脸的巅峰之路!然而万千位面总有一个神秘小哥哥来撩她、宠她、逼她。傻子王爷手持利刃威胁她:说爱我,不然我就自杀!病娇总裁铁链疯狂囚禁她:你再跑,我们就同归于尽!自闭少年眼神痴迷望着她:亲我抱我哄…
  • 快穿之恋爱选我超甜
    快穿之恋爱选我超甜网盘
    “男主傻傻的,总认为女主喜欢他,总体来说不错,四颗星”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幻:“我不想恋爱。”系统:“不,你想。”乔幻兢兢业业做任务,只想早日回到自己的世界,可为什么每个任务世界都有男神爱上她?温和影帝:“既然你那么喜欢我,那我就允许你做我女朋友。”乔幻一头雾水:“我不喜欢你!”病弱太子:“没想到太子妃对孤痴心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