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青衫挽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非常希望往后余生能有这样的爱情】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来吃糖
    快穿之男神来吃糖txt
    “很好看……………………强力推荐” 吃糖前的男神——黑化、丧系、偏执、鬼畜、阴翳、病娇、自卑吃糖后的男神——#失忆的黑化总裁:你是我心尖蜜糖,纵如砒霜,亦甘服食。#丧佛系科技大佬:跟我回家,一切都是你的。#武功至臻境侍卫:公主,从今天起,你生我生,你荣我荣,你陨我亡。#姿容倾珏的国师:以筋为锁,以骨铸笼,想要离开,除非将本尊…
  • 快穿黑化:病娇男神,甜炸了
    快穿黑化男神甜炸了txt下载
    “很好看……………………强力推荐” (1v1)“冉冉,你看不到,我抱你下去。”温柔深情的总裁将她公主抱了起来。冉慕寻:呵呵,我的眼睛就是你弄瞎的“宝贝,吃完早点睡。”强悍的末世基地首领宠溺地捧上精致美食。冉慕寻:你是打算把我喂肥了吃,还是打算咬我一口把我也变成丧尸??“冉小姐,对一下戏?”高冷淡漠的影帝半夜主动敲响她的房门。…
  • 邪王霸宠:妖妃,放肆撩!
    萌后攻略txt百度云
    “很好看……………………强力推荐” “想娶我为妃,先让我做王!”“可以是可以,不过以你的智商,你确定担得起?”“”她是莫名穿越又重生的小可怜,偏偏重生到了花魁帐中哇真刺激!不等她开开眼界,便被有着盛世美颜的大佬盖上了私章!后来大佬将她带回了家,还手把手教她虐渣!女主角度一句话简介:将残暴王爷驯化成忠犬老公,一起走上人生巅峰!…
  • 农女福妃别太甜
    农女福妃别太甜免费阅读无弹窗
    “很好看……………………强力推荐” 杏花村出了个福娃娃,家人疼,村人夸,福气无边乐哈哈。强势偏心奶:我就是偏心囡囡,你们不满那也得忍着!炫孙狂魔爷:你问这是什么?我家囡囡给我泡的人参灵芝茶!温柔溺宠娘:女娃儿要娇养,囡囡别动,这活让你哥哥做!实力争宠爹:囡囡,爹带你玩飞飞,骑马马,快到爹爹这来!柳玉笙在家人身后笑得像朵花。一…
  • 快穿:反派,给撩吗
    快穿反派恋爱吗
    “很好看……………………强力推荐” 我们的目标是:维护世界和平!我们的主旨是:全心全意为男主服务!我们的愿望是:实现天下大同!等等,说好的世界和平呢?宿主你的爪子总是伸向每个世界的反派boss是怎么肥四??我让你保护他安全不是让你勾搭他啊!!!卧槽,你勾搭反派boss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了,你不要踩男主一脚啊!盛亦宁假笑:…
  • 祖师爷宠妻法则
    类似祖师爷宠妻法则
    “很好看……………………强力推荐” 师父,我敬你爱你侍奉您,你却想上我?双修时,他暂停不动,瞧着她。“我是你的什么。”“师父”“嗯?”“夫君!夫君!”他是世人闻风丧胆的魔尊,女修的高岭之花白月光,修真大佬们的偶像。通天的权势,遮天的修为,冷血凶残。奈何尊上得了痴呆病,黏人撒娇爱卖萌,吃饭要她喂,睡觉要她抱。她却不爱他冷落他,…
  • 偏执总裁的欢脱小娇妻
    偏执总裁的观脱小娇妻
    “很好看……………………强力推荐” 【重生1V1,高糖互宠:女主重生找老公,萌宝穿越找父母】[另外已开新书:他偏执成宠]猫糖糖找到被“欺负”的帝冥时,直接证明了什么叫在外泼妇、冰美人在内化身粘人糖。重生女主讨宠篇:“冥冥,我想养猫(撒娇音)”“不行”“为什么?冥冥你不爱我了?”某傲娇帝听后,淡定宠溺道:“家里只养一只猫,我也…
  • 偏执老公,宠上瘾!
    男主女主是乔又夏,薄司御,徐明欢的小说是什么
    “很好看……………………强力推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快穿男神他想谈恋爱
    “我拒绝!”白兔鼓着一双琥珀sè的大眼睛,“我不去!”系统:“罪人白兔,年龄20,罪名写作十年,弃坑小
    “很好看……………………强力推荐” 系统:小姐姐,这里有霸道总裁,粗暴汉子,病娇王爷,清冷校草,嗜血暴君,粘人小狼狗,呆萌小奶狗,了解一下!白兔:不!拒绝!系统:好的,准备,出发,go!下一秒,白兔耳边传来男人低沉的嗓音:“小娘子,今晚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哟”白兔:xxx!破系统,我抗议!你这是强买强卖!男神你也别撩,也别亲!…
  • 宠妻NO.1:霍少,亲够没!
    小说《宠妻NO.1:霍少,亲够没!》TXT下载
    “很好看……………………强力推荐” 霍景琛是个掌控欲极强的病态偏执狂,而赵思卿是他的心理医生。霍景琛忍了六年,没敢靠近她半步。他以为他已经能很好的控制住自己那病态的占有欲。可才一个照面,霍景琛的脸就被自己打肿了。“赵思卿是我的,她的眼睛是我的,身体是我的,从头到脚、从里到外、她的头发丝儿都是老子的!”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有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