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淡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都市言情好文推荐】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实体书
    “战七少大大的《同居大神暗恋我》,女主帝盟游戏天才莫北因团队解散低调隐退,最终因双胞胎哥哥在游戏团队遭人陷害,女主代替哥哥的身份从新出山,替哥哥讨回公道;男主为游戏队伍的队长,因开始与女主哥哥有点摩擦,最终女主进入战队,生活中就是小冤家,最终慢慢喜欢女主。”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亲爱的绵羊先生
    类似亲爱的绵羊先生小说
    “本文《亲爱的绵羊先生》,女主路棉为当红作家长安路,男主姜时晏为当红男星,看似没什么交集得两人却走到了一起,男主的一个微博”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声老公?”,女主的回复”老公从今天起,请多多指教”公布恋情,从而引发粉丝在女主微博下留言求男主近照,书迷在男主微博下求女主更书的温馨有趣的爱情故事。”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男主女主是赵奕琛,吕嘉昕,梁延的小说是什么
    “三月棠墨大大的文笔很好,本文《鱼小姐的初恋日记》情节很流畅,饱含温情,女主喻橙学霸美女一枚打得游戏,厨艺高超,男主纯情高富帅,有内涵,对女主的感情引人羡慕。文文以女主相错亲来发展,男主曾经救过女主,对女主恋恋不忘,情节环环相扣,引人入胜,强烈推荐文文。”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作者大大一路繁花的《夫人你的马甲又掉了》必须推荐,这个是我最近在追的文文,女主秦苒从小父母离异,因性格古怪,经常惹事,父母互相推脱,都不想要女主,妹妹装乖巧引父母争相要抚养,最终女主由外婆养大,才情无限,隐藏的高能接班人;男主程隽京都上层圈的领航人,两人慢慢相处,最终女主暴露的温馨爱情故事。”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随机推荐